马凌原创散文诗《做一个关于你的梦》

草原雄鹰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散文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作者:马凌</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把思念揉进夜风,轻轻地敲打着你的窗棂,在期盼中悄然入梦,在梦境中与你同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春天的花儿春天的风,春天的风儿哟轻轻地脱去冬天的臃肿。你天生丽质的素颜,你窈窕娉婷的体型,在惠风和煦中惊艳了人们的眼睛……</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都说春梦了无痕,可梦中的情形却历历在目栩栩如生。我想在梦中长睡不醒,携你游遍三山五岳五湖四海,青海湖、罗布泊还有鄱阳洞庭……在大自然的山山水水中荡涤心灵,灵魂昄依修行,红尘往事全都清零,须弥芥子之间四大皆空……</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白天,我在忙碌红尘中的大事小情,观模着市景小民芸芸众生寒来暑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只有到了夜晚房门紧闭窗帘蓬松,壁影朦胧夜深人静,才能卸下伪装洗去铅华,在梦境中和你重逢。这是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光,这是我的精神世界最重要的支撑……</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梦境虽然都是虚幻的,但梦境中有许多真实的内容都镌刻在脑海中。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之所以心有千千结,那是心里所渴望期盼的回声……</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梅的故事在于雪,云的形状在于风;我的故事在于你,你的情绪左右着我的心情。我们的故事直接影响着两个家族的文化铺垫,这关系着两个家庭的门风传承。我是你的未来,你是我的一帘幽梦……</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轻轻的来,轻轻的去,不要去碰响了那串风铃,不要把那段柔软的时光惊动。梦境里的情形虽然都是虚拟的情形,据说相爱中的两个人,近了会眉目传情,远了会有心灵感应……</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你轻轻地走进我的梦,我呢,也不要惊天动地般的把你欢迎。我们一起在梦境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虽然只是短暂的欢娱,却可以云雾缭绕,可以海阔天空;可以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可以缠绵悱恻梅搭青松,心为人生没有实现的事情都会寄托给梦萦……</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可以忘记红尘中的纷纷扰扰,可以把诸多惆怅都看的云淡风轻。只是能进入我世界中的人都是冰雪聪明。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入了我的法眼,而你就是我在心灵中唯一颁发的特别通行证,但愿我也能在你的心中获此殊荣。</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把所有的遗憾都托付给梦。漂亮的女人很多,可都是大同小异,有趣的灵魂却是万里挑一,若能相遇乃是人生之幸。茫茫人海阡陌纵横,你却是与众不同……</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分手相聚谁能心懂?多少无奈藏在心中。醉了芭蕉,惊艳了春红。一个人隔世离空的眷恋,让明月相思,让玫瑰负重。情窦化成相思雨,从夜淅沥滴到明……</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做一个关于你的梦,在梦中爱我爱的人,动我心动的女生。心碎无痕,梦碎无声;我,是你心灵的依偎;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2021.01.29.</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歌曲名《有一种思念叫永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演唱者:倪尔萍</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图片来源于网络,向拍摄者致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