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之恋

扇子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p><p class="ql-block">摄 影:手机拍摄</p><p class="ql-block">出 镜:艺术团的姐妹们</p><p class="ql-block">地 点:美林湾小区公园</p><p class="ql-block">音 乐:想你的时候问月亮</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因为紫色高雅浪漫,忧郁神秘,是梦幻中的化身。我喜欢喜紫色,因为她总会给人们一份宁静安详……</p><p class="ql-block">在多姿多彩,五彩缤纷的世界中,她的美丽不是那么显赫,更不是人见人爱的色泽,但是我却被她所迷离诱惑。</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爱意朦胧,如玫瑰紫里透红。我喜欢紫色神秘爱恋,在凄美浪漫细腻忧郁的唯美中。紫色让我心旷神怡,让我心灵静雅。</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她会让我走进梦幻世界的空间。我喜欢紫色,她在喧哗的城市里,会有片刻的安宁与平静。</p> <p class="ql-block">如果爱情有颜色,我愿选择紫的色泽。但愿我就如那紫色的天使,悄然在凌寒怒放的梅朵处,渲染那一抹紫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虽没有绿色的清新,没有粉色的可爱,没有红色的热情,没有蓝色纯真,但是他有自己的个性,有一缕淡淡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的平凡,在颜色中与世无争,也只能作为点缀,在色彩的斑斓中……</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紫色的深沉,深沉中透出让人永远忘不掉的神秘华丽!</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晚总是很漫长,</p><p class="ql-block">萧萧的冷风还带着寒霜</p><p class="ql-block">远隔千里你身处在他乡,</p><p class="ql-block">苦苦滋味我独自去品尝,</p><p class="ql-block">问问月亮思念它有多长</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会把我去守望</p><p class="ql-block">无法忘掉你旧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心伴着淡淡忧伤</p><p class="ql-block">相思的泪水在不停的流淌</p><p class="ql-block">只有默默的遥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把那相思的苦深深埋藏</p><p class="ql-block">等你在那曾经的老地方</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不知现在怎样</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时是否把我想</p><p class="ql-block">月亮恰似你那甜美脸庞</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只能问月亮</p><p class="ql-block">词:党明毅&amp;一只舟</p><p class="ql-block">曲:一只舟</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扇子)喜欢记叙文,愿意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喜欢舞台上的灯光,会让我自信满满。曾经在吉林市星期天报,发表过“知青返城的背后”的文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