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活动

柒禾页

<p class="ql-block">  2021年到来了,为了庆元旦我们仪式感满满。</p> <p class="ql-block">准备出发</p> <p class="ql-block">好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眼睛只剩下条缝了。</p> <p class="ql-block">妹妹这是在研究啥呢?</p> <p class="ql-block">游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赵老师快扶我。</p> <p class="ql-block">都不知道什么叫紧张的我。</p> <p class="ql-block">该上场时绝不犹豫。</p> <p class="ql-block">我拿</p> <p class="ql-block">朝着目前明确地跑过去。</p> <p class="ql-block">慢慢下放。</p> <p class="ql-block">顺利完成。</p> <p class="ql-block">我怕,我慢慢来。</p> <p class="ql-block">心里默念千万不要掉下去哦。</p> <p class="ql-block">终于快走完了。</p> <p class="ql-block">我爬我爬我爬爬爬。</p> <p class="ql-block">动作虽然慢了点,但是赵老师说我进步了。</p> <p class="ql-block">头发都飞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糖糖加油。</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加油呀。</p> <p class="ql-block">赵老师上台了眼睛也不离开台下的我们。</p> <p class="ql-block">阿姨正在给我们拍美美的视频呐。</p> <p class="ql-block">帅气的赵老师,跳起绳子都是帅帅酷酷的。</p> <p class="ql-block">加油💪加油,赵老师加油。</p> <p class="ql-block">最后来一张大合影。</p>

赵老师

加油

庆元旦

糖糖

好开心

酷酷

条缝

帅帅

慢慢来

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