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人生无常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孤独是上帝在提醒你,该充实自己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有钱,难过的时候不是抱着枕头默默流泪,而是能立刻订机票去想要去的地方。 ​​​​</p><p class="ql-block">有些人,才遇见了一下子,就好像认识了很久似的,什么事都想和他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讨别人欢心只是小聪明,每天都能讨到自己的欢喜才算大智慧。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能接受难听的话,也会虚假地待人,长大,原来是这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真的想和你,掏心掏肺的讲些什么,可每次话到嘴边就猛然顿悟,我什么身份我讲个屁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44, 61, 81);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0, 244, 246);">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