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春光无限好

玉子

<p class="ql-block">和煦的风里,有相守的暖。一个轻轻交集,惊醒了姹紫嫣红。</p> <p class="ql-block">人生,要像期待春天变暖一样,保持恋春的心情。因为眷恋美好,生命可爱。</p> <p class="ql-block">轻风徐徐拂面而过,那么清爽,那么轻柔,我明白,这是春天的信息。</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我的心也跟随阳光的节奏起舞,那是属于春天独有的明媚。</p> <p class="ql-block">嗅着阳光的味道,不禁微笑的展颜成一朵淡雅的花儿,此刻,只想沉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享受岁月如歌的灵动,抒一卷明媚,寄语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们送走了又一个漫长的严冬,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春天。就这样,我们告别了风霜雨雪,手握春天的请柬,去赶赴一场花红柳绿的盛宴。</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到了我的窗前,让我们翻开新的一页,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不如有你。不管花开雪落,春暖冬寒,我依然相信,你就是我人间的四月天。</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 神奇的,神奇的是这空气有股活跃的力量,将昏昏欲睡的感觉吹得无影无踪,人变得神清气爽。春天才是最神奇的魔法师。</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光阴似箭,四季的风景在眼前不断轮回,潮起潮落的心事在心海蹁跹,随着年轮的增长,渐渐学会了以一份淡定看待世间繁华,慢慢懂得了春天的明媚如斯源自于美好的心境。</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什么?我说:春天是你温暖的心。春风十里,因你而暖。</p> <p class="ql-block">“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是的,春天听到人们深情的呼唤声,带着明媚和清香来了,带着美丽和笑颜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