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2021年

吴迪

<p class="ql-block">春节快到了!春节前我和妈妈一起大扫除 ,辞旧迎新!拆洗窗帘,擦玻璃,换洗床单被罩,晾衣服,洗袜子,洗碗 拖地……</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准备了很多年货,有从花市买的菊花,有买的福字,还有我自己写的春联。</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除夕前一天写的春联,边写还边吟了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给春节添加气氛。</p> <p class="ql-block">除夕的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年夜饭,我还做了一个我拿手的番茄炒蛋,年夜饭很丰盛,有红烧肉,有番茄炒蛋 ,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鸡鸭鱼肉样样俱全。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牛年大吉!</p> <p class="ql-block">吃完年夜饭,我还跟妈妈做了一道迎新年的小点心 ,揉,捏,搅匀,沾芝麻 ,煎,做出来特别好吃 哦软糯香甜的,我一下子吃了三个呢!</p> <p class="ql-block">寒假天天过得都很开心,但我并没有忘记寒假的作业哦!每天我都会约上小区好朋友一起比赛跑步,跳绳,玩游戏,回家后我就会安静下来看书,祝愿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p>

年夜饭

炒蛋

迎新年

春节

春联

寒假

除夕

番茄

一起

屠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