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老

清韵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小棉袄,这是我的女儿。</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天赐给我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最好的礼物,这就是你,我的女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儿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是妈妈的掌中宝。</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儿是明月,是阳光,是妈妈全部的依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女儿的日子就是开心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女儿的生活就是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生命中有你,感觉姿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个寂寞的日子因为有你而充满欢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多少个平淡的日子因为有你而乐事无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个不开心的日子因为有你而一切风平浪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个幸福的日子因为有你而更加甜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你分明是妈妈的羽绒服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生命中有女儿陪伴,今生拥有这么贴心的小棉袄,感谢老天对我不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我幸福的字典里面,有一种幸福叫有女儿真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幸福就是和女儿拥抱在一起的那种感受。</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的相伴,妈妈生命的每一天都变得如此美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的相伴,妈妈生活的每一天都变得格外精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的相伴,漫长的人生旅途妈妈不再寂寞孤单。</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有你的相伴,妈妈生命的每一天都笑语欢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儿是妈妈的精神支柱。感谢我的女儿,给了我多少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你可爱卖萌的样子,感觉好幸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儿不仅是小棉袄,有时候更像貂皮,有时候也是凉背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家有小棉袄,不得不炫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到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亲爱的女儿,在你身边,我倍感温暖,有你陪伴,我再无所求。我女儿让我身心愉悦,我女儿让我精神百倍。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我的女儿!妈妈无法给你最好的物质,但能给你最真的爱。希望你永远都健康平安,开心幸福。</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