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笑由你》(之二)

竹林居士

<p class="ql-block">(一):比赛;甲乙两只乌龟在山洞中比赛。看谁不吃不喝也不发声,呆的时间长算赢。</p> <p class="ql-block">若干年后,这两只龟在山洞中,被人发现。并请来专家,对其进行鉴定。</p> <p class="ql-block">专家看了半天,说这只乙龟至少已经死去上千年了。</p> <p class="ql-block">甲龟得意地说;你都死了上千年,也不告诉一声!这还比什么?</p> <p class="ql-block">这时,只听甲龟笑了两声。说道:你真没见识,专家的话你还敢信?</p> <p class="ql-block">二:(考验),县长马上要退休了,但,谁是接班人呢?始终举棋不定。</p> <p class="ql-block">老婆出主意说;要借此时机,考验一下。平日里县长总是信老婆的,此时,更是深信不己。</p> <p class="ql-block">不一会儿,给三位副县长同时发出一条微信,说;东窗事发,我很危险,速来救我!</p> <p class="ql-block">半天过去,有人敲门,是市里纪检人员,说:你被捕了!你的三个副手,同时举报了你!</p> <p class="ql-block">(三):县长喜爱书法,大小商场牌匾,庆功典礼,总能留下县长的墨宝。</p> <p class="ql-block">特别是有一处墨宝斋,常年收藏县长的书法。</p> <p class="ql-block">总是把县长的书法摆到中央,最多拍卖到20万元,各企业和老板纷纷前來购买。</p> <p class="ql-block">忽一日,县长违纪被撤职,县长的墨宝被放在角落里,己三年无人过问。</p> <p class="ql-block">(四);我邻居家有位大哥,是典型的妻管严。妻子说东,他不敢说西,但心里也上火。</p> <p class="ql-block">一日,我跟他说:你要健身房发泄一下,他问怎么发泄?我说;那里吊着沙袋,你把它当成大嫂,狠狠地打!!!</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他按我说的,理直气状地去了健身房。并打电话告诉了我。</p> <p class="ql-block">但,当天下午,老板哭笑不得地给我来了电话。</p> <p class="ql-block">说:你那位哥们怎么回事?來到我健身房,什么事也不做!</p> <p class="ql-block">他一个人朝着沙袋跪了一上午!好多人去拉他,但都没拉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