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的语言,句句经典俏皮

一方阳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和有幽默感的人在一起,总是让人身心愉悦。有时候</b><b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大道理讲得认真、严肃,人们反倒厌烦。人生箴言,偶尔藏在一些笑谈歪理中,乍看起来像是随口胡扯的几句话,笑完之后却发现,原来每一句,诙谐之中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让人开怀一笑的同时,又得到人生的启迪,脑洞大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以前乡愁是一张小小的邮票,现在的乡愁,是一份核酸检测报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拿份报纸上厕所,俺是读书人。</b></p> <p class="ql-block"><b>  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的不明显。</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68, 68, 68);">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长大。</b></p> <p class="ql-block"><b>  我又不是人民币,怎么能让人人都喜欢我。</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在哪里跌倒的,就在哪里躺着。</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跌倒了,爬起来再哭。</b></p> <p class="ql-block"><b>  农民伯伯在春天把玉米种在地里,到秋天收获很多玉米;我在春天把老公种在地里,到了秋天,啧啧,居然死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鼠扛刀,满街找猫。</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吃自助的最高境界,扶墙进,扶墙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b></p> <p class="ql-block"><b>  扛一面顶风的大旗,上写两个大字:好人!</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理性永远在给感性收拾烂摊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西游记告诉我们,有背景的妖怪都会被领导救走,没背景的才被一棒打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失败乃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到底是谁呢?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终于知道了:你向我转账10元,你就是成功之父(支付)。</b></p> <p class="ql-block"><b>  以前不离不弃是夫妻,现在不离不弃是手机,一机在手,天长地久,机不在手,魂都没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以前觉得一个人只要长大了,就会变得成熟并且有本事,现在才知道很多事跟年龄无关,傻子长大了只会变成大傻子。</b></p> <p class="ql-block"><b>  高富帅的钱包像朵花,每次打开都让人笑容满面;我的钱包像洋葱,每次打开都让人泪流满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你连几点睡觉都控制不了,你还想控制人生?你连碗都不刷,还想刷出存在感?你的问题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懒啊。</b></p> <p class="ql-block"><b>  我的生活可以用九个字概括:随薪所欲,薪尽自然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别跟我谈理想,戒了!那玩意儿又不值钱,整不好还会倾家荡产。</b></p> <p class="ql-block"><b>  过了这个村,依旧有这个店,因为这是连锁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我18岁就出来挣钱,从一元所有发展到身无分文,再从身无分文拼搏到现在的负债累累,这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就是我,看到自己就冒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我一直很坚强,刚刚有个人一句:“你有钱过年嘛?” 把我问哭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也因寂寞难耐,谈过几次恋爱。谁知屡战屡败,轻轻松松被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长得好看的都有对象了,剩下的当然是我们这些长得更好看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  不是没脾气,是不敢有脾气,因为没人哄会很尴尬。</b></p> <p class="ql-block"><b>  挣钱就像便秘,老难了;花钱就像拉稀,憋不住。</b></p> <p class="ql-block"><b>  人生如梦,我失眠;人生如戏,我穿帮;人生如歌,我跑调;人生如战场,我走火。</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  借口腾不出时间去健身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去看病。</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  为了想清楚昨天为什么失眠,今天,我又失眠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  要是每个人都懂你,那你得有多平凡。</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background-color: initial;">  你把别人想得太复杂,是因为你也不简单。</b></p> <p class="ql-block"><b>  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现在就开花。朋友,打开心扉,像马兰花那样,把希望点亮。在明媚的阳光下,</b><b style="font-size: 18px;">用文字养心,用诗句养魂。与</b><b>美好的人,美好的事,美好的生活同行,这就是我们余生的一条洒满阳光之路。</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