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作品

糖糖(浙江)

<p class="ql-block">毛呢外套</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大衣</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短款外套,刚好适合这天气</p> <p class="ql-block">儿子身上的也是我做的</p> <p class="ql-block">剩余布头拼凑的卫生,成了独一无二了</p> <p class="ql-block">这件也是布头拼凑的</p> <p class="ql-block">老公身上的套装也是我做的</p> <p class="ql-block">我妈上身的衣服也是我做的</p> <p class="ql-block">给老公做的卫衣</p> <p class="ql-block">直播间抢的布料,刚好只做了件打的衫,这料超舒服,可惜再也买不到了</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短款外套,两穿法</p> <p class="ql-block">卫衣料做的改良中式外套</p> <p class="ql-block">休闲套装</p> <p class="ql-block">卫衣料做的改良中式卫衣套装</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卫衣</p> <p class="ql-block">给侄女做的连衣裙</p> <p class="ql-block">改良式中式连衣裙</p> <p class="ql-block">儿子的衣服也都没买过,都是我给他做的</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套装</p> <p class="ql-block">给侄女做的连衣裙</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改良式旗袍</p> <p class="ql-block">店家送的一小块布头,刚好给侄女整了一套</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做的连衣裙</p> <p class="ql-block">休闲连接裙</p> <p class="ql-block">给侄子做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