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飞蜂舞唱春天

琴音

<p class="ql-block">文字:静文</p><p class="ql-block">摄影:东山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绿柳依依,春草泛绿。我喜欢漫步田间,嗅春花清香,听小鸟枝头呢喃。春天里万象更新,蝶飞蜂舞唱春天,享一份春的惬意与安暖……</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虽说北方现在还是春寒料峭,但是南方已是绿草茵茵,花红柳绿。那天表姐在洛阳逛梅园,打开视频让我跟着她看洛河公园,梅园梅花绽放,绿柳依依,一股春的气息,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的早晨,听春风柔柔地敲打窗棂,传递着远方爱的呼唤。那穿越万水千山,返回故里的春燕,是否已在老家屋檐下筑巢,那故土田园,是否已经春草萌动,辛勤的乡亲们,是否已经播种五谷,期待春雨的滋润,生根发芽,把春的霓裳披在大地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在美丽的春晨,拍下一帧春花的图片,写上一句春天的问候,呢喃给春天。在明媚的阳光下,守望春天,让疲惫的身心,不再漂泊流浪,像花恋蝶,蝶恋花一样,纯情美好,和春天约会。</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拘一缕春阳葳蕤梦想,放下尘世的落寞忧伤,感受大自然的纯美,让人世间最美的真情伴随身旁,有什么比的上,如此美丽的春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你看那蝶在花间绕,蜂在花间低吟浅唱,它们用自己的劳动,播种美好,酿造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别怨我放慢追逐春天的脚步,错过花的绽放。北方春来晚,但是北方人,有北方人的坚韧,将春花装在茶盏中,添入光阴的露水,用岁月窖藏,每朵花都有春的信念,每瓣花蕊都为你绽放,或许有一天春花会凋零,但是心头的花笺会永远珍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站在春天里,好像有彩蝶在对我说,我也和你一样,热爱春天,春天你好!你在为谁歌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蝶在花间舞,蜂在花中唱,呢喃三春的爱恋,深情把春天吟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摄影:东山羊老师,致谢!</p><p class="ql-block">文字:静文原创</p><p class="ql-block">封页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