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天使笑容💝婷婷💝

<p class="ql-block">  我是日记星球第1364号星宝婷婷,我正在参加53期21天,日记记录蜕变之旅,我要用日记来记录每一天的精彩人生,我要坚持写日记。锻炼自我,提升自己。</p> <p class="ql-block">人和人,短期相处看脾气,所以需忍让;长期相处看性格,相合是朋友;一生交往看德行,德行皆佳方稳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世界很大,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懂得适可而止。为人处世以诚相待,不欺骗,不撒谎。以诚恳善良的心去面对所有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人生不会太圆满,我们要摆正心态面对酸甜苦辣。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