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从这里出发!

春光明媚

<p class="ql-block">  宝孙佟佟三岁七月又余,于2020年金秋九月终于圆了“我要上学”的梦!</p><p class="ql-block"> 8月23日一家人在渴盼中迎来了佟佟人生第一个入学通知书——8月26日下午带上各种有效证件(户口本、)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体检报名。</p> <p class="ql-block">全家人渴望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五口之家来了四口(爷爷没在家),但由于疫情只能有妈妈带着孩子去完善报名手续,我和宝爸只能拒之大门头顶着炎炎夏日,眼巴巴地盼望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审查和体检,入学资格顺利通过,宝孙成为幼儿园里合格的一枚“小神兽”。小家伙抱着自己的床上用品兴高采烈地走出了校园,看上去好激动地样子。</span></p> <p class="ql-block"> 隔着围墙 放眼望去,校园的美景让我激动不已,不愧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p> <p class="ql-block">9月1日学校以班为单位召开了家长会。明确班级制度,了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做好家校密切配合。</p><p class="ql-block"> 9月2号孩子正式开学。吃过早饭我和宝孙一样在极度的兴奋中走出家门,迈步在去学校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高高兴兴上学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放学了,总是留恋忘返,校园的角角落落撒下他欢乐的足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这里也结识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好盆友</span></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孩子身心愉悦,快乐成长!用宝孙的话说:我们学校好美啊!我爱上了她!</p>

宝孙

校园

孩子

入学

幼儿园

学校

体检

上学

报名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