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2小时坚持做这些小事,将迎来快乐又向上的人生!

小麦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睡前时光是怎么度过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躺着边吃薯片边看剧?聊微信聊不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很多人就这样把睡前最安静美好的2小时浪费在了零食和手机上,眼睁睁看着别人升了职加了薪变美了变好了,而自己还是很胖很丧。</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我想跟大家说:千万不要小看睡前的这2个小时,日积月累才是时间的魔力。</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女神王潇(潇洒姐)曾在微博上组织过“每天专注两小时”的活动:定期设定一个小目标,然后每天抽出两个小时的时间闭关修炼。</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也许我们无法做到特别专注,但还是可以坚持做一些小事,让自己的人生有所不同。</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1.做一点“微运动”</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睡前两个小时,已经不适合再做跑步等剧烈运动了,“微运动”最合适了。</span></p><p>我喜欢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姿势,伸展身体 腰背放松 猫伸展式,肩颈放松</p> <p><b style="font-size: 20px;">2.看两页“小书”</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虽然每天只看一点点,但是长年累月,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但是非圣书屏勿视,如果你喜欢,这里我推荐一本自己非常受益的书《蕙兰瑜伽 释压 定心 幸福冥思》</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3.梳理坏情绪</b></p><p>现在的社会,大家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总是习惯于让工作上的、学业上的烦恼一直持续到睡前,最后导致自己焦虑失眠,睡不好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情绪状态更差。</p><p>所以,每天情绪管理实在是太重要了。</p><p>我每晚睡前,我都会对自己白天的糟糕情绪进行清理,绝不带着委屈和怨愤入睡。</p><p>关于情绪梳理推荐大家1个小方法:<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做瑜伽语音冥想</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4.写睡前日记</b></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我是蕙兰瑜伽的爱好者 学习者 受益者,是日记星球2348号星宝宝小麦,我热爱生活,热爱瑜伽,邀请您一起享受瑜伽那古老的风姿美妙生活😊Namaste!</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