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叫永远/作者黄鑫

大河洋美术馆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叫永远》 </p><p class="ql-block"> 文/黄鑫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山中有一片晨雾/</p><p class="ql-block">风吹过,茶韵连绵/</p><p class="ql-block">一座座绿色的茶山/</p><p class="ql-block">弥漫淡淡的清香/</p><p class="ql-block">河洋水河水甘甜。 </p><p class="ql-block"> 顶旗峰撑起罗源湾的蓝天/</p><p class="ql-block">教我善良和勇敢/</p><p class="ql-block">河洋山连绵不断/</p><p class="ql-block">婉如闪闪的诗篇/</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我的家/</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在蓝天之上/</p><p class="ql-block">那太阳光,月亮的情/</p><p class="ql-block">柔情地洒过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那花的心语/</p><p class="ql-block">就像神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亲吻我的世界。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叫永远》故乡之美。</p><p class="ql-block">昨天又回到老家,她就像我心中的太阳,微风盈盈,令人陶醉;像歌声一样回味无穷。过去那些,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p><p class="ql-block">故乡的云,故乡的月; 你永远是我心里的牵挂,祝愿你永远平安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