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 唱 《 橄 榄 树》

罗子

<p class="ql-block"> 原唱:齐豫</p><p class="ql-block"> 翻唱:罗子</p> <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从哪里来</p><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在远方</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流浪</p><p class="ql-block">流浪远方 流浪</p> <p class="ql-block">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p><p class="ql-block">为了山间轻流的小溪</p><p class="ql-block">为了宽阔的草原</p><p class="ql-block">流浪远方 流浪</p> <p class="ql-block">还有 还有</p><p class="ql-block">为了梦中的橄榄树 橄榄树</p><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从哪里来</p><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在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流浪</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流浪远方</p><p class="ql-block">为了我梦中的</p><p class="ql-block">橄榄树</p> <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从哪里来</p><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在远方</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流浪</p><p class="ql-block">流浪远方 流浪</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