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成长记(四)9个月~一周岁

韵雅

<p class="ql-block">常坐四轮车玩耍,拿着小瓶子喜听摇晃时发出声音</p> <p class="ql-block">在小区楼下放风,跟小朋友们玩耍,锻炼跟陌生人交流,克服怕生心理哈。练习爬行时预防磕碰,妈妈给背上小蜜蜂。因为陌生人跟我对眼神或者说话,我就咧嘴或者哭(´;︵;`)</p> <p class="ql-block">8个半月的我,坐在沙发上像个小大人。吃饼干,喝水,很像那么回事昂。</p> <p class="ql-block">特别喜欢翻妈妈给准备的小筐篮,玩儿那个小绒绒玩具,自我陶醉很久</p> <p class="ql-block">9个月的我,妈妈给买了新玩具,早已经爬行技能熟练了,看小鸡球球的书有短暂的注意力啦</p> <p class="ql-block">扶着东西站立,爱翻书撕纸</p> <p class="ql-block">喜欢双手拿着东西互敲,跟爷爷奶奶很亲近,爷爷抱着哄睡。</p> <p class="ql-block">天气有点儿冷了,跟着爷爷奶奶逛公园,全程瞪着一双眼睛好奇看,但表情比较严肃哈,到外面绷着小脸儿是我的酷帅作风</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10个多月啦,看跟爸爸乐得那个开心,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吃东西时,爱自己拿着勺子玩儿,有了自主意识</p> <p class="ql-block">爷爷帮着,知道向前迈步走。宝贝我不简单呀</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爸爸带我逛超市,看到橘子,我拿拿拿,😄😄😄。看我吃苹果的样子,这苹果恁好吃</p> <p class="ql-block">柚子宝宝爱弹古筝,每天都要弹两回,由小手拍,变成了手指拨,进步哈。</p><p class="ql-block">发现了花盆中的土,玩儿的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跟大人手指相点,嘟嘟嘟。</p> <p class="ql-block">今天1月12号,是宝宝我一周岁啦。</p><p class="ql-block">妈妈给冲洗了许多照片,气球搭建的快乐城堡。抓周游戏,我可不是冲动,宝宝是经过深思熟虑才选的啦</p>

妈妈

玩儿

一周岁

宝宝

爷爷奶奶

玩耍

陌生人

爬行

玩具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