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蓝 紫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b></p><p class="ql-block"><b>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b></p><p class="ql-block"><b>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b></p><p class="ql-block"><b>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b></p><p class="ql-block"><b>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b></p><p class="ql-block"><b>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b></p><p class="ql-block"><b>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b></p><p class="ql-block"><b>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b></p><p class="ql-block"><b>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b></p><p class="ql-block"><b>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b></p><p class="ql-block"><b>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b></p><p class="ql-block"><b>还是那里的杏花</b></p><p class="ql-block"><b>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b></p><p class="ql-block"><b>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b></p><p class="ql-block"><b>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b></p><p class="ql-block"><b>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b></p><p class="ql-block"><b>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b></p><p class="ql-block"><b>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b></p><p class="ql-block"><b>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b></p><p class="ql-block"><b>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b></p><p class="ql-block"><b>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b></p><p class="ql-block"><b>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b></p><p class="ql-block"><b>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b></p><p class="ql-block"><b>还是那里的杏花</b></p><p class="ql-block"><b>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b></p><p class="ql-block"><b>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b></p><p class="ql-block"><b>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b></p><p class="ql-block"><b>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b></p><p class="ql-block"><b>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b></p><p class="ql-block"><b>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b></p><p class="ql-block"><b>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b></p><p class="ql-block"><b>还是那里的杏花</b></p><p class="ql-block"><b>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b></p><p class="ql-block"><b>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b></p><p class="ql-block"><b>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b></p><p class="ql-block"><b>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b></p><p class="ql-block"><b>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