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峡市第三小学六年级(3)班———人生因阅读而精彩

张乐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 <p class="ql-block">读书是一种享受,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体会;读书是一种体会,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乐趣;读书是一种乐趣,我们可以在享受中得到知识;我读书,我快乐!看,我们六年级(3)班的孩子们利用假期时间增长知识,“腹有诗书气自华”。</p> <p class="ql-block">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引导我们奋力前进,更近一步</p> <h3>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和博学</h3><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多读好书,会使我们脱离庸俗,脱离无知,走到哪里仿佛都有一种属于书的清香伴随着我们书香弥漫</p> <p class="ql-block">  书是快乐的天堂,让我忘记了所有的忧伤和烦恼</p> <p class="ql-block">书中有美丽的大自然,书中有奥秘的科学</p> <p class="ql-block">有文化底韵的人,都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一种高贵的气质,书籍,它教导我们要脚踏实地,问心无愧地迈向成功</p> <p class="ql-block">看我从书中学习的知识绘制成读书笔记,让记忆更加牢固</p> <p class="ql-block">书籍是人类的好朋友,而读书则是人类的亲密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已手抄报的形式让阅读更加精彩,呼吁大家一起快乐阅读哦</p> <p class="ql-block">  对于喜欢阅读的我来说,看书就是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认真阅读,“温故而知新”还可以把知识点都牢牢地记住,就像刻在脑海里一样</p> <p class="ql-block">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劳一份收获</p> <p class="ql-block">“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只有多读健康有益的书,努力学习,才能为自己幸福的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p> <p class="ql-block">  如果说书是人类生活的营养品,那么,读书就是消化营养品的好工具</p> <p class="ql-block">“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每次读书,孩子们都能秒趣横生,并从中得到可贵的知识</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2, 227); font-size: 18px; color: rgb(84, 27, 9);">&nbsp;&nbsp;书是灯,读书照亮了前面的路</span></p> <p class="ql-block">  书是梯,读书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p> <p class="ql-block">“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通过努力学习,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大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p> <p class="ql-block">是啊,知识的海洋是无边无际的,只要勤奋刻苦地去学,就会让文化,知识充实我们的大脑,丰富我们的羽翼,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从小很爱读书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付出总会有回报,孩子们加油👍👍👍👍你们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36, 140, 179);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4, 26, 45);">多读书,读好书,愿你的人生因读书而更精彩!</span></p> <p class="ql-block">我读书,我快乐,读书把我带到了美丽,神奇的童话世界,让我展开了梦想的翅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136, 140, 179);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4, 26, 45);">读书可能让你成为不了百万富翁,也不一定能过上优越的生活,但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却是一生的财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2, 227); font-size: 18px; color: rgb(84, 27, 9);">&nbsp;&nbsp;&nbsp;读书时用笔做记号、摘抄好词佳句、从书中得到感想与启发,这样才读“透”了书。</span></p> <p class="ql-block">书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藏宝盒,需要我们在书中去寻找破解的密码</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捧着一本书阅读时,总觉得有种快乐在陪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每当我在读一本让我爱不释手的书时,总会被生动,有趣味的文章吸引住</p> <p class="ql-block">  做读书笔记有利于积累知识。</p> <p class="ql-block">  书就像一个知心朋友,当你遇到难题时找它便可以解决。</p> <p class="ql-block">  书是一片浩瀚的海洋,让我在里面自由翱翔</p> <p class="ql-block">  做读书笔记有利于积累知识</p> <p class="ql-block">  做读书笔记可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p> <p class="ql-block">读书,会让我们成为一个有温度,有趣,会思考的人,会让我们遇到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获得许许多多的知识,获得许许多多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p> <p class="ql-block">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p> <p class="ql-block">读书是学习,摘抄是整理,写作是创造</p> <p class="ql-block">我读书越多,书籍就使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对我也变得越加光明和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书是阶梯,书是船只,书是良药,书是营养,书是智慧,书是老师,书是遗训,忠千和命令</p> <p class="ql-block">求知乃人的本性,而书便是我们求知的源头。</p><p class="ql-block"> 读书的人生是快乐的人生,读书的人生是美丽的人生,因为读书,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让你获得冲破困难阻碍的力量;因为读书,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精彩!</p><p class="ql-block"><br></p>

读书

知识

人生

我们

读书笔记

快乐

阅读

读书会

书籍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