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我价值,让假期丰富多彩——大兴安岭职业学院20级助产班

美篇.

<p class="ql-block">  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使自己拥有更丰富的知识,寒假期间我在佳木斯妇幼保健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见习,这一个月过得非常充实。</p> <p class="ql-block">  转眼之间,为期一个月的见习已经结束了,回顾这一个月的见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颇丰,这一个月,在老师和各位姐姐们的关怀与指导下,通过的自己的不懈努力,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与社会见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护士长正在为大家培训疫情防控工作</p> <p class="ql-block">  见习证明</p> <p class="ql-block">  在分娩室熟悉了一段时间后我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助产士工作的重要性,尽管护理工作繁琐,我的知识量储备不足,经常做错事,但凭着对助产事业的执着追求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我深深地热爱上了这份工作,甘于奉献,我知道我坚持了最初的梦想是对的,并且会坚持到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 <p class="ql-block">  大兴安岭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p><p class="ql-block"> 20级助产班</p>

见习

助产

一个月

知识

工作

大兴安岭

为期

职业

学院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