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走基层,浓浓情义暖人心

nananana

<p class="ql-block">科右中旗支行:新春走基层 ,祝福送到家</p><p class="ql-block">为进一步落实“深耕乡村市场,大干四十天”营销活动要求,科右中旗支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对接广大农牧民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2月15日上午,科右中旗支行开展“走基层送祝福”活动,让广大农牧民感受农行金融服务关怀!</p> <p class="ql-block">活动现场,我行与嘎查领导班子进行交流,从惠农E贷准入条件、受理流程等详细业务展开具体介绍,同时对于已放款贷款如何进行贷后资金监管等方面进行探讨,以保障牛产业金融服务质量!</p> <p class="ql-block">春节期间下乡办理农户信息建档及入户调查等业务</p> <p class="ql-block">现场为农户办理建档、掐尖等业务。本次活动开展不仅有效宣传我行各项业务也是我行为我旗提供牛产业金融支持的有力表现。</p> <p class="ql-block">新春走基层、祝福送到家!科右中旗支行为保障我行牛产业金融服务质量,不仅讲宣传做到嘎查同时在我旗电视台对广大牧民播放牛产业告知书,从受理流程、受理条件、收款方式等充分解释了我旗牛产业贷款投放流程,保证我旗牛产业贷款投放工作有序有质进行!</p>

中旗

金融服务

科右

支行

产业

新春

基层

我行

祝福

嘎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