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姚书颖

<p>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的生日儿子都给我安排生日宴,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就70岁了,但是自己还没有感觉到,还以为自己还年轻,这是因为有儿孙们在一起的快乐,儿子儿媳的无微不致的关怀,让我每天都生活在快乐中,还有小孙女的乖巧,真的是幸福的老妈妈</p><p><br></p> <p>我们一家人早早的来到康莱德酒店。我们的小宝宝知道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好高兴好兴奋。</p> <p>看和爷爷玩得多么的开心😃</p> <p>孝心的儿子给老妈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宴。</p><p><br></p> <p>我们一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儿子和儿媳祝老妈健康长寿。</p> <p>幸福一家人。</p> <p>我和小孙女一起吹蜡烛,许下我们的心愿,祝我们的小宝宝健康茁壮成长。</p> <p>儿子还送我最喜欢和贵重的礼物,让我好高兴感谢儿子的一片心意,和对老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p> <p>看我的小孙女高兴的也在学着斟茶倒水的给奶奶,奶奶好欢喜。</p> <p>一个是奶奶一个是姥姥,和我们的小NiKI玩得有多么的开心。</p> <p>宝宝要奶奶往高举,奶奶就拿出最大的力气,我们一起的开心。</p> <p>儿媳早早的就给老妈订好了,我最喜欢吃的生日蛋糕,送到了酒店,祝老妈生日快乐!🎂🎈🎁🎊</p> <p>儿子给我们选择了市府恒隆广场的康莱德酒店,这里的环境非常优雅和舒适,让我们在这里留下了快乐美丽时光。</p> <p>我的亲家母举杯🍻祝福,送上亲切的祝福。</p> <p>看我们的小宝宝也带上了皇冠,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小公主。</p> <p>一次快乐的生日🎂,让我回味无穷,有儿女的关怀,有生日的礼物,有亲人的陪伴,还有最可爱最乖巧的宝宝我的小孙女给我带来的快乐,收获多多,幸福一家人其乐融融,让我感到无限的幸福。</p>

生日

老妈

小孙女

奶奶

儿子

快乐

我们

小宝宝

一家人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