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是老虎,女人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冯花昌

<p class="ql-block">2021年02月16日,正月初五日,星期:二,郑州:晴。</p><p class="ql-block">婚姻心理咨询师:冯华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进来的人想要出去,出去的人想要进来。”</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婚姻是爱情的升华,不再是你和我的爱情马拉松,而是我们驶向幸福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婚姻和爱情不一样,爱情只有两个人,一个世界;可是婚姻有好多人、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爱情输得起,婚姻输不起。”</p> <p class="ql-block">男人管着自己挣的钱一分也不让老婆花,他不待见自己的老婆夫妻之间根本没有平等待人。</p><p class="ql-block">男人不懂得什么是真爱,也不懂得什么才是婚姻最基本的原则就是信任。</p><p class="ql-block">夫妻之间彼此在意,彼此信赖,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这样的婚姻又怎能不幸福。</p> <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就是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能挣钱,能养家,遇到困难自己扛。</p> <p class="ql-block">女人没文化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学习。现代的社会上女人更不要依靠男人。</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经济基础决定女人的成败,所以说女人就要自强自立,赚钱养家,当今社会人人平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人觉得自己嫁给男人了随便吃男人的花男人的钱,天经地义让男人养活你不可能。</p><p class="ql-block">十年二十年后我们女人容颜不在了,没有了女人味,也不懂的幽默,碰到投怀送抱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如果这个男人坐怀不乱说明还可以,如果男人有那方面的想法,男人已经变心了她的心在这个狐狸精身上。</p><p class="ql-block">当男人偷情尝了鲜以后,他回到家后会跟自己老婆吵架。骂你一无是处、你这里不好、哪里不好、就她自己好、她这样憋着你就是让你离开这个家。</p><p class="ql-block">女人无论如何都要学一点本事,不要让男人糟蹋你的尊严。离开男人自己也可以活,虽然生活有点苦但是你是自己挣钱养活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年你嫁给他的时候,父母兄弟都反对你嫁这个男人。人长的还一般的男人一穷二白什么也没有,自己长得又那么好看善解人意温柔贤惠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从这个男人第一次到咱家里,我跟它接触以后,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好、因为我也是男人,通过我对这个男的了解这个男人不可靠。</p><p class="ql-block">首先我就看不上那个男人,我跟他聊天沟通以后我觉得眼下的男人是小心眼,没有男人气质、这样的男人伤害了别人也不懂得尊重别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担当、更没责任、油嘴滑舌、没有本事、还很狡猾、因为是你选择的婚姻你不顾我们的反对,你非要嫁给他这样的男人。</p> <p class="ql-block">首先你会做一手好饭,洗衣收拾家务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的。照顾男人的吃喝拉撒睡,如果你什么都不会。</p><p class="ql-block">自己没文凭,又没有本事啊!生活在农村的女人最苦最累,自己不了解男人不能惯着。</p><p class="ql-block">老虎不发威的女人,男人当然 觉得你是病猫;觉得这个女人好欺负还看不起你。</p><p class="ql-block">等你人老珠黄了不好看,没事找事骂你在这个家里就知道跟我要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女人不美丽了身材又变成了水桶腰,男人连看你一眼都不看,眼睛里这个女人就是一个老妈子。</p><p class="ql-block">人人都会变老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永远年轻漂亮。说明你爱着这个男人他不是人是畜牲,他不要你了身无分文这时候你的危机就要来了。</p> <p class="ql-block">男人会更看不起你。当今社会上男人不是旧社会的男人,那时候的男人他还知道丢人现眼。可是我们现代人偷鸡摸狗很光彩,因为他不要脸。</p><p class="ql-block">俗话说: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给石头抱着走,嫁给蛤蟆水里游。</p><p class="ql-block">过去男人女人受传统文化影响人们都很单纯很善良,男人没有那么多坏心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这个家族教育牺牲自我,在这个男人家庭相夫教子。</p><p class="ql-block">互联网时代男人有钱就变坏了,男人有钱就包二奶。</p> <p class="ql-block">男人手里有点钱呢,往往他不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东西,我是一个什么东西他也自己不知道,没有本事的时候他不知道他是什么东西,有本事更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东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挣得钱不让老婆花在外面找小三,自己老婆种的庄稼挣的血汗钱打她老婆。把老婆的钱拿走,他就是一个禽兽不如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自己不用出去见人,衣服凑活穿,三餐凑活吃,更别提保养护肤了,看着比同龄人足足老了五六岁。</p> <p class="ql-block">她就这么勤勤恳恳地过了二十多年,不仅没得到任何回报,还换来了老公的背叛。</p> <p class="ql-block">女人在婚姻里一定不要忘记了自己,要舍得为自己投资。</p><p class="ql-block">农村的女人更需要为自己的生活而负责任,一个人只要肯自己努力动手,相信自己通过劳动获得一片天地。</p><p class="ql-block">当你连自己都忘记的时候,慢慢地,你的老公也会忘了你。</p> <p class="ql-block">人是视觉动物,都喜欢美的事物,男人更是。想要让婚姻长久,女人一定要坚持自我的管理。</p> <p class="ql-block">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肆无忌惮地花销,要学会花钱,该花的地方一定得花,千万不要省;不该花的地方,一定要克制,省下来把钱花在刀刃上。</p> <p class="ql-block">婚姻里,太要强的女人总是活得很累。她们从不轻易示弱,所有的事都自己扛,就算是亲密的枕边人,也不会过多依靠。</p> <p class="ql-block">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懂事女人无人疼。”这句话很有道理,男人的保护欲很强的,一旦你把自己保护的很好,做事很周到,万事总替男人考虑,他们就会逐渐的失去对你的兴趣。</p> <p class="ql-block">“平时冷言冷语就算了,现在你竟然打我,当初还说要爱我一辈子”。可是你现在有钱了、 花天酒地、在外面找骚娘们小心得艾滋病。由于几个臭钱骄傲自大了、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你不爱我了、你的良心让狗吃了。</p> <p class="ql-block">婚姻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幸福和所有的物质享受是两个人共同努力出来的。你今天所有的一切成功,都是一个女人在你背后默默的支持你。当你有一天发达了,事业有成了更不能忘记自己的慷慨老婆。</p> <p class="ql-block">你们今天美好的生活离不开你的女人,是你的女人牺牲了自己,在家相夫教子、任劳任怨照顾家里的两个孩子吃喝拉,付出所有的青春年华等自己老了让自己老公抛弃了。</p> <p class="ql-block">女人在婚姻中最幸福的模样就是能在婚姻中活出自我,能在婚姻生活中顾全大局,圆滑而不世故,面对婚姻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压力能陪丈夫一起度过,努力帮助丈夫度过难关,同时在婚姻生活中不论是在困难的时候还是富裕的时候都能守住自我,做事认真负责,放松的时候能像个孩子一样释放真的自我。</p> <p class="ql-block">婚姻,大多数时候都一个样子,只是婚姻里的两个人性格各异而导致出现一些小的差异。而婚姻中,女人的幸福并不是只有一个男人拿钱供养出来的,而是源于女人自己本身的各种因素,女人的性格也好,自我独立意识也好,还是女人对婚姻的成熟认识也罢均能影响到女人在婚姻中的幸福指数。</p> <p class="ql-block">总结:<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一个女人在婚姻中最幸福的模样莫过于在婚姻中能顾全大局而不失去自我,拥有独立自我能活出具有少女心的高级自我,面对生活和家人都能呈现出一种让人念念不忘的乐观心态!</span></p> <p class="ql-block">婚姻就是女的第二次投胎,当你降生一个陌生的家庭,你就要为这个家庭服务,还不能有情绪化;还不能生气,还不能发脾气,还要接受批评教育,男人都喜欢撒娇的女人不喜欢强势的女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嫁给这个男人这个男人值不值得你托付一生的幸福?社会上无论发生什么改变。</p><p class="ql-block">男女都要挣钱养活自己,不管你挣多挣少;男人也是一样你不能吃软饭,男人头顶的天脚踩到地。</p><p class="ql-block">男人压力更大,男人更何况为家庭付出总会有回报的。</p><p class="ql-block">为了你心爱的人和孩子,虽然我现在在变电仓库上班。</p><p class="ql-block">平均下来一个月4000左右,仓库上现在有三个单位。</p><p class="ql-block">另外的两个单位工资最少的都9000多元多的拿了一万多左右工资,就我们变电工资最低。我也没有抛弃我老婆也没有不养自己的两个孩子。</p><p class="ql-block">爱人的生意都是赔钱的在网上带钱还房贷,我爱人没有告诉我。但是我发现以后,我就问我老婆了,这两个月贷款是怎么还银行的?他告诉我网上借钱还银行的。</p><p class="ql-block">当我听到这一句话我无地自容,心里好难受,都怪我、没本事、怪无能。</p><p class="ql-block">知道自己苦自己很累在工作上牺牲更多成全别人。但是我还是爱我老婆孩子的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好男人多的是(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