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密的同学

幸福奶奶李淑华

金淑清女士 <p class="ql-block">金淑清女士</p> <p class="ql-block">李淑华女士</p> <p class="ql-block">我和金淑清有将近七十年的友谊。</p><p class="ql-block">我俩同一年岀生,是发小,闺蜜,同学。</p><p class="ql-block">一起游戏,上学,写作业,同吃同住。小时候经常挤在一个被窝里互相取暖。</p><p class="ql-block">长大后我俩更是亲蜜无间,互相帮助,虽然远隔千里,但心是相连的,从沒分开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仨闺蜜少年时代的合照,</p><p class="ql-block">左为金淑清,中间王玉华,右为李淑华。</p> <p class="ql-block">芳华时代合影,左为徐承芳,中间李淑华,右为金淑清。</p> <p class="ql-block">二零一零年我回黑龙江老家探亲和金淑清在公园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金淑清的丈夫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二零一五年我把老父亲寄养在金淑清家里,由她们夫妻俩帮忙照顾扶养,真是胜过我这个亲生女儿。</p> <p class="ql-block">我和金淑清不是姐妹,却胜过亲姐妹,我们的友谊长存,天长地久永不放弃。</p> <p class="ql-block">文字∥李淑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