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的心里话

苏丹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五,有一些心里话,想说给我在乎的人听,人生最重要的两个字,不是财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很多人一辈子,在20岁的时候,觉得有钱真好,在40岁的时候,觉得当官真好,在60岁的时候,觉得健康真好,等到遇难或老了之后,才发现平安活着,才是最大的幸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个懂得平安的人,必定是一个珍惜生命的人,是对自己和亲人负责的人。有了平安,才能尽情地与父母唠唠家常;有了平安,才能和爱人长长久久在一起;有了平安,才能看着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平安的日子,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踏实,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满足,平安是福气!平安是财富!不管是老是少,不管身在何处,平安都是我们活在世上最大的心愿!无论是对亲人,还是对朋友,一句简单的“祝你平安”,就是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span></p> <p class="ql-block">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岁月的新生,见证了人间的悲欢聚散,明白了世事无常,也更加懂得了平安是福,新的一年,好好珍惜,平安就好!平平安安的活着,就是所有幸福的源头!往后余生,知足常乐,且行且珍惜。有钱没钱够花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气就好,人这一生平安就好。</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大年初五,祝福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无病无恙!祝福我的爱人,少些操劳,多份平安!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长,无忧无虑!祝福我的朋友,幸福美满,平安喜乐!祝福我自己,一切顺利,一生平安!我亲爱的亲人朋友们,你们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期盼,你们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愿你们一生平平安安!</span></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健健康康活着是真。</p> <p class="ql-block">赏花会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101岁老奶奶是健康长寿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美是心灵的净化剂</p> <p class="ql-block">心心相印是生活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平平安安才是最好</p> <p class="ql-block">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祝你健康祝你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