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照片折射出我们生活的原貌

时为群

投稿分分钟被平台《加精》 投稿说说被“加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摄像:老伴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老伴群</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时间:70年代至今</b></p> 由始至今不变的情人 <p class="ql-block"><b>在我的一生中遇到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和共度一生的人。在这几十年里,他为了呵护我,宁愿自己负重前行,也不让我拿一点东西。人生之路并不总是平坦,但他低垂着肩膀寸步不离的给我依靠,让我们共同走过了风风雨雨,这种感受我深有体会。现在,我们步入老年了,能够相守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在“情人节”里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更愿成眷属者是一辈子的老情人。</b></p> 图片随机不按年代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老伴群细语:今生与你的情愫我喜欢用文字来依恋,文字可以赋予我无尽的缠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老伴林回应:世间有一种情被称之为默然,其实,我的无声祝愿也是一种最好的表达</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择其所爱,这是前半生;爱其所择,这便是余下的岁月,即我们的后半生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我们失去的一纸年华,却刻成一道不再复发的青春。余下是缤纷色彩的心情继续着我们的未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你是我此生最好的依恋,不仅是片刻心灵相通,而是人生长路上的一路相伴。青涩年间于鞍山日报社学习的美好憧憬,梦想成真了四十六年真实的触碰。感谢年轻,感谢鞍山日报社,年轻真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我曾多次说过:今生最大的幸福是嫁给了你!你的儒雅、内敛、谦逊和真诚待人的好品质无时无刻不在感染和影响着我。四十六年间,我们同心协力,相濡以沫,最大的成功就是培养出了好儿子。在我花甲又5的起落人生里,是你和儿子儿媳悉心呵护寸步不离的陪伴着我,给我勇气与力量。现在,我经历了疾风暴雨后的彩虹再现如初,作为女人,此生足以!</b></p> <p class="ql-block"><b>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更愿成眷属者是一辈子的老情人!</b></p> 投稿说说分秒“加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