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 2021.2.14

拉拉手

<h3>  年初三去参观第28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啰!带着愉快骑行在美丽的珠江边,奔赴博览会会场去。本来那希望准时到达的心情,迫使我快点骑,赶上进场时间。没想到的事与愿违啰!在平时熟悉的这路上骑着骑着就感觉到好多好多感慨,不得不骑下又停留。太多太多吸引我,必须记录下来,发表一点感慨!</h3> <h3>  首先进入眼帘的第一场景是在江边巡逻的他们。平日虽见到一点这些巡逻,今天的感慨就更强烈:有他们的节日不但不休而且还加大工作量,才换来这节日的安宁!相信他们当看到平安广州有成效之时,一定也会为自己的付出感到欣慰和自豪。我也发自内心感谢着保人民平安的他们!我走过去道了声“新年好!感谢你们!”</h3> <h3>  美丽花城的保洁就少不了他们的付出。市民们感谢你们!干净广州靠的是他们守护,请记得还需要不制造脏乱从我做起哟!</h3> <h3>  国泰民安不只是停留在说中,而是在见证中、感受中!</h3> <h3>  年长求的是这份安静中的幸福,年少求的是进取啰,爬也是幸福!父母求的是幸福着孩儿的幸福!🍎👍🌷</h3> <h3>幸福在休闲的垂钓中!</h3> <h3>都幸福着!👍🍎</h3> <h3>一路美美的陪伴,舒心!🌹💃</h3> <h3>因为沿路拍照耽误点时间,没关系的,加快骑行速度。到会场。</h3> <h3>欣赏美哒哒的园林博物啰!我不说了,影响观赏!😄</h3> <h3>  居然在此不期而遇见到知青朋友就特开心啰!您好朋友!共赏美景!</h3> <h3>世界各国朋友欢迎中国人!👍💃🍎</h3> <h3>  “花心思”艺术馆好理解其意,这“花时间艺术馆”就好像意深了点哟?😃</h3> <h3>  赏完才知道有人说年初三是情人节哟!我们一起过情人节!😄🌷🐮!友情人永远有情!🤗</h3> <h3>  祝福祖国风调雨顺!明年的广州园林博览会更加漂亮!广州人民更幸福!明年再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第29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必须打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