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浇淋青州城

宝国

<p class="ql-block">  牛年正月初三,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组织了一次青州古城采风摄影活动。</p><p class="ql-block"> 这次活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应该是终生也不会忘记。由协会秘书长带队的采风摄影团内,尽为摄影高手,他们高超的拍摄技能我是真见识了,虽然我不能马上学会,但是也得到了感性认识,肯定也会对我的摄影爱好有所启发和帮助。</p><p class="ql-block"> 在愉快的活动中,我拍了一些古城内的稀罕景,制作成美篇,以飨朋友,让我们共同来欣赏古城的年风年俗!</p> <p class="ql-block">登上青州古城的最高层,俯视城内游人雨天撑伞游览风景,煞是美观!</p> <p class="ql-block">拉洋片是一种老玩人,你离开古城很难见到!</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带着假面具,招摇过市!</p> <p class="ql-block">典型的中国古城内竟然还有两座外国教堂</p> <p class="ql-block">剃头挑子一头热!</p> <p class="ql-block">这是随行的摄影老师教俺拍的慢门照片</p> <p class="ql-block">民间说书人,再过些年这种场景巩怕就看不到了!</p> <p class="ql-block">边走边玩糖稀,回味小时候的童趣!</p> <p class="ql-block">这件铜雕塑设计制作的就歪歪不正,小青年坐上拍照小心掉下来呀!</p> <p class="ql-block">古城内有许多卖各类小吃的摊点</p> <p class="ql-block">浮雕壁画很有古老的苍桑感</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好奇的看着假人在磨压中药</p> <p class="ql-block">大红灯笼高高挂!</p> <p class="ql-block">雨中的市井风情</p> <p class="ql-block">傍晚的古城被彩灯亮化的好美,人们争相拍照留作纪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