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都很美

小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昨天还是雪花飞舞,今天却是晴空万里,湛蓝的天空配上洁白的雪挂给大自然增添倾心快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早晨我信步来到望溪公园,本溪的望溪公园位于市中心,每天从早到晚游人不断,有喜欢晨练的,打太极,环山路跑步🏃的,跳舞👯的,还有摄影爱好者每天抱着相机在那里守候抓拍一些自己喜欢的照片,上午晨练的人渐渐消失,人渐渐少了这个时间也就成了恋人谈情说爱的最好去处,我不喜欢这里的晚间这里的健步走有10好几个队,放着音响一个一个的从人群穿过,声音超级的大,也不知道都多少分贝反正震的我耳朵嗡嗡响。给我的心情填了些堵,所以这个时间我不去公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在我的时间里我更喜欢早上的9点到11点这个时间段,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射出的照出来的相片是那样的传神动人。照出的相片是那样的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