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可贵,命运溥浅

凤中连梅,实名,张凤梅,

<p class="ql-block">我的失眠,</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的失眠,我失眠我人生的悲惧路程,我失眠,我的生命,和命运,人生什么不失眠,难,生活给每一个人带来,不眠之夜,压柳,逼迫,强行,制侄,不安的失眠,催残了无数人的信任,不眠的信任可怕,可怕到无法相信,在我心里谁是最信任的人,谁最信任?失眠呀,信任给我心灵,灵魂带来创伤的失眠,不失眠的天堂在那里???,在那里,信任在那里,相信的人在那里,什么时侯不失眠的信任,才是真正的生存,我就是找不到信任的真品,因次,失眠而过😊☺😷</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