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旋律

伯爵

<p class="ql-block">拍摄与后期:伯爵</p><p class="ql-block">友情出镜:红妹</p><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剑河温泉城</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1月</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着属于我的唯一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天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散步,浪漫</p> <p class="ql-block">甚至日光</p><p class="ql-block">  甚至春雨</p><p class="ql-block">  不,这些都还不够!</p><p class="ql-block">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p><p class="ql-block">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下一个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个世纪,我还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一个眼神</p><p class="ql-block">便足以让心海 掠过飓风</p><p class="ql-block">在贫瘠的土地上</p><p class="ql-block">更深地懂得风景</p><p class="ql-block">一次远行</p><p class="ql-block">便足以憔悴了一颗羸弱的心</p><p class="ql-block">每望一眼秋水微澜</p><p class="ql-block">便恨不得 泪水盈盈 </p> <p class="ql-block">只要你记得我,我不介意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p> <p class="ql-block">如何让你遇见我</p><p class="ql-block">在我最美丽的时刻</p><p class="ql-block">为这——</p><p class="ql-block">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p><p class="ql-block">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p><p class="ql-block">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p><p class="ql-block">长在你必经的路旁</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p><p class="ql-block">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p><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p><p class="ql-block">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p><p class="ql-block">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p><p class="ql-block">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p><p class="ql-block">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p><p class="ql-block">是我凋零的心</p> <p class="ql-block">水中的云来</p><p class="ql-block">山中的云去</p><p class="ql-block">却哪一片是你</p><p class="ql-block">经多少梦中影像</p><p class="ql-block">才看彼岸花开竟是路过的莲子</p><p class="ql-block">这里空荡</p><p class="ql-block">那里惬意</p> <p class="ql-block">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p><p class="ql-block">教我如何不想她?</p><p class="ql-block">月光恋爱着海洋,</p><p class="ql-block">海洋恋爱着月光。</p> <p class="ql-block">等你,在雨中,在造虹的雨中</p><p class="ql-block">蝉声沉落,蛙声升起</p><p class="ql-block">一池的红莲如红焰,在雨中</p> <p class="ql-block">你来不来都一样,竟感觉</p><p class="ql-block">每朵莲都像你</p><p class="ql-block">尤其隔着黄昏,隔着这样的细雨</p><p class="ql-block">永恒,刹那,刹那,永恒</p><p class="ql-block">等你,在时间之外,在时间之外,等你,</p><p class="ql-block">在刹那,在永恒</p> <p class="ql-block">最好听的情话不是“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而是“忘掉过去吧,我给你一个家”</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没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种思念。</p> <p class="ql-block">深爱过一个人,不管经过了多少年,这个人始终都会在你心里,谁都无法取代,不管是爱还是恨,因为掏心掏肺的付出过,因为深深的在乎过,所以刻骨铭心</p> <p class="ql-block">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p> <p class="ql-block">因为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重要。</p><p class="ql-block">一生中会有很多段爱情,</p><p class="ql-block">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终只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找一个你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p><p class="ql-block">爱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过一生。</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 ,</p><p class="ql-block">和谁过, 怎样过 ,过多久 ,</p><p class="ql-block">有人因为爱情 ,有人因为物质 ,</p><p class="ql-block">有人因为容貌, 有人因为前途 ,</p><p class="ql-block">有人因为压力。</p> <p class="ql-block">其实幸福 ,无需理由很简单</p><p class="ql-block">只要笑容比眼泪多 ,你就找对人了</p><p class="ql-block">刻意追求的不是爱情……</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情总在不经意间流露~</p> <p class="ql-block">.爱不解释,一个懂你的人,胜过千万过客,一句懂你的话,更比无数安慰,一句心疼暖到落泪。</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路叫做浪漫,那里有你给我美好的未来</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再有缺点,但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青丝到白发的誓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