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你永远是我最牵挂的人

心语

<p class="ql-block">  入了心的人,是一辈子的牵挂!!</p><p class="ql-block"> 爱真情深,奈何缘浅。</p><p class="ql-block"> 大千世界,红尘滚滚,在人来人往的人群里,总会遇见一个亮了我们的眼晴,成为我们眉尖心上的温柔,并幻想着与他执子携手,与子偕老,到人生的尽头。</p><p class="ql-block"> 当我们遇见了,爱上了,错过了,最后才发现,缘分不由人。谁跟谁在一起需要缘分,谁跟谁能结成夫妻,需要命运。</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遇见又离别,有多少人走进生命不能永远相偎相依,却成为了一生都放不下的深情眷恋?</p><p class="ql-block"> 细细想来,人这辈子,能够邂逅一份入心入骨的爱恋不易,能够真正走进心底不离不弃的人更难。庆幸我在缈缈红尘中遇见了,不幸的是,却被弄丢了,成为了我甘愿想念一生的人!</p> <p class="ql-block">  01你明明是我天上人间的独宠,却成了我遥不可及的日月星辰。</p><p class="ql-block"> 花开花谢花又开,心爱的你走了再也没有归来。之后,走过的路,看过的景,遇见的人,都不如你,都不及你!</p><p class="ql-block"> 光阴似箭,在别后的经年里,虽然浅淡了记忆,但从未淡忘你。</p><p class="ql-block"> 远方的你,我最爱的人,在这个合家欢庆的新年里,你开心吗?你快乐吗?你幸福吗?你想过我吗?你想与不想,你都是我无法抑制的想念。</p><p class="ql-block"> 想你,轻轻地闭上眼睛,眼前全都是你的身影,睁开眼睛,你又隐身退居在了我脑海中的记忆里。</p> <p class="ql-block">  记忆中的你、那年悄悄地来到我薄凉的世界,渲染了我暗淡的岁月,温暖了我微凉的人生,美丽了我整个曾经,成了我生命中的无可替代,成了我深爱一生的唯一,也成了我余生舍不下的眷恋,忘不了的深情牵挂。</p><p class="ql-block"> 遇见你,爱上你,让我相信了人世间、有一种爱可以地老天荒,即使是天涯相隔,也隔不开心里的爱,阻不断心里的念和牵挂。</p><p class="ql-block"> 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对你说,“亲爱的”谢谢你曾经温暖了我的灵魂,舒缓了我的神经,让我体会到了爱的美好,心动的感觉, 甜蜜的味道。</p><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遇见你、就是幸运,即使做不成夫妻,邂逅了,也是一种福气。</p><p class="ql-block"> 往后,见与不见,永远爱你,永远想你!</p> <p class="ql-block">  02远方的你,我最爱的人,愿你新年好!愿你永远无烦恼,愿你一切一切都安好!因为你在我心中,没有什么事能抵得过你的安好重要。</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会一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为你祈祷,祈祷有人懂你,有人疼你、宠你,惜你,陪在你身边与你三餐四季,陪在你身边看花好月圆,陪在你身边说说笑笑,不说离别,只说情爱,不谈花谢,只言花开,风雨与共,在人生路上一起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 我念你,我牵挂你,那是因为我爱你,所以,你是否幸福,是否快乐,是否平安,直接牵动着我的心灵,影响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 你安好,我才晴天,你快乐,我才安然!</p> <p class="ql-block">  在余生的日子里,我会握着你那未散去的温暖,枕着你的名字,在地老天荒的路上,温柔地陪着你慢慢老去。</p><p class="ql-block"> 遇见你真好,一场相逢,一生牵挂!</p><p class="ql-block"> 想着你,真好!你是我灵魂深处最幸福的依靠!</p><p class="ql-block"> 想你,你永远是我最牵挂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