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神虎💞tj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一个夹在就地过年里的情人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情人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英文名:Valentine‘s Day),起源于基督教,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之一,日期在每年公历的2月14日。 情人节现已经成为全世界著名的浪漫节日,但是不同国家的人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却各不相同,男女在这一天会通过互送礼物的方式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爱,是一种先天就有的需求;爱,却也是需要后天习得的技能。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与你说一辈子的情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三毛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终于明白我的生命在爱我的人眼里是多么的重要……我的爱有多长,我的牵挂与不舍也就有多长。</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几米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沈从文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徐志摩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顾城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张爱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林徽因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要听了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杜拉斯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宫崎骏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外乎,我喜欢你,你也恰好喜欢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沈从文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明白你会来,所以我等。</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罗伊·克里夫特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泰戈尔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微微地笑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不同我说什么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而我觉得,为了这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已等待得很久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余秋雨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温柔岁月最难求</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历经柴米油盐、一蔬一饭,</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故事从头来过</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而我爱你依旧</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愿有情人终成眷属,</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愿有岁月可回首,</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且以深情共白头!</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