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西安 文明西安 环保西安——三星小学“西安生态日”主题活动

未央教育 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

<p class="ql-block">  2月15日是西安生态日,三星小学六年级五班全体同学能够结合学校要求,围绕“过绿色新年,享生态西安”在全体学生中间广泛开展绘画、创作环保小歌谣等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种环保绿色种子,通过“小手拉大手,一家进万家”的形式,带动更多家庭参与到生态环 境保护工作中来。</p> <p class="ql-block">  瞧,孩子画的主题为“生态西安 文明西安 环保西安”的绘画作品多么生动形象!</p> <p class="ql-block">  看,孩子们创编的环保歌谣多么有意境啊!让我们为西安的文明和谐而携手同行吧!</p> <p class="ql-block"> 《大家都来做环保》</p><p class="ql-block">  春天到,多美好,</p><p class="ql-block"> 花草树木在成长。</p><p class="ql-block"> 小草也要睡大觉,</p><p class="ql-block"> 环境保护很重要。</p><p class="ql-block"> 践踏花草可不好,</p><p class="ql-block"> 大家都来做环保,</p><p class="ql-block"> 西安环境更美好!</p> <p class="ql-block"> 《争做小环保》</p><p class="ql-block"> 环保行动开始了,</p><p class="ql-block"> 见纸弯弯腰,</p><p class="ql-block"> 不让随风飘,</p><p class="ql-block"> 西安街头走一遭,</p><p class="ql-block"> 不见垃圾心情好。</p><p class="ql-block"> 保护环境人人要。</p><p class="ql-block"> 环保行动开始了,</p><p class="ql-block"> 花草浇浇水,</p><p class="ql-block"> 垃圾分分类,</p><p class="ql-block"> 废物变宝贝,</p><p class="ql-block"> 我们争做小环保,</p><p class="ql-block"> 地球妈妈开心笑。</p> <p class="ql-block"> 《环保拍手歌》</p><p class="ql-block">  你拍一,我拍一,不要乱扔脏东西,</p><p class="ql-block">  你拍二,我拍二,不踩草坪不摘花。</p><p class="ql-block">  你拍三,我拍三,宣传健康不吸烟,</p><p class="ql-block">  你拍四,我拍四,垃圾分类是大事。</p><p class="ql-block">  你拍五,我拍五,河水清清鱼跳舞,</p><p class="ql-block">  你拍六,我拍六,我和动物是朋友。</p><p class="ql-block">  你拍七,我拍七,节约用水每一滴,</p><p class="ql-block">  你拍八,我拍八,垃圾污染危害大。</p><p class="ql-block">  你拍九,我拍九,环境保护要持久,</p><p class="ql-block">  你拍十,我拍十,争当环保小卫士。</p><p class="ql-block">  </p>

环保

西安

生态

垃圾

环境保护

争做

文明

花草

歌谣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