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

风间准

<p class="ql-block">是偶然还是注定,无法去反复思量,我还是宿命的</p> <p class="ql-block">经历了那么多,只是时间很短</p> <p class="ql-block">也许都是安排好的,话题很多,你不喜欢xxx我也不喜欢。</p> <p class="ql-block">所有都是相处中了解的更多一些吧</p> <p class="ql-block">你爱谈天,我爱说笑,只是……</p> <p class="ql-block">你的苦,不知道我能理解多少,至少,我还能体会</p> <p class="ql-block">牵绊也好,羁绊也好,就像这个藤蔓</p> <p class="ql-block">在心里,也在彼此,深夜酒后会想起,反而更深刻</p> <p class="ql-block">也许有一天,彼此会相遇,也许有一天会相望,我希望你是微笑的!</p> <p class="ql-block">其实很多关于自己,或者彼此经历的话并不重要,只是些许的无奈,这些无奈,让彼此走的更近一些,很难忘。</p> <p class="ql-block">孤独吗,或许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那一刻是幸福的啊。</p> <p class="ql-block">当微风轻抚,当阳光照射……</p> <p class="ql-block">我还会在不远处的地方看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