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junjun

<p class="ql-block"> 看着满天飘起的雪花</p><p class="ql-block"> 心里面真的很想他</p><p class="ql-block"> 这些天你过的好吗</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吗是我唯一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 雪越下越大像一幅美丽的图画</p><p class="ql-block"> 阳光下你含着泪花</p><p class="ql-block"> 又想起熟悉的脸颊</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带上我的祝福吧</p> <p class="ql-block"> 天空飘起了雪花</p><p class="ql-block"> 心里面好想你</p><p class="ql-block"> 这些天你过得好吗</p><p class="ql-block"> 你可知道我的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 海角天涯一直的伴随他</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捎去我的心里话</p><p class="ql-block"> 日日夜夜想念他期待着他快回家</p><p class="ql-block"> 有一片雪花停留在我的长发</p> <p class="ql-block"> 好想用指尖亲吻它</p><p class="ql-block"> 可它又瞬间融化</p><p class="ql-block"> 雪越下越大像一幅美丽的图画</p><p class="ql-block"> 阳光下你含着泪花</p> <p class="ql-block"> 又想起熟悉的脸颊</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带上我的祝福吧</p><p class="ql-block"> 海角天涯一直的伴随他</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捎去我的心里话</p> <p class="ql-block"> 日日夜夜想念他</p><p class="ql-block"> 期待着他快回家</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你去了哪里呀</p><p class="ql-block"> 可知道可知道</p> <p class="ql-block"> 我在等着你的回答</p><p class="ql-block"> 雪花雪花你去了哪里呀</p><p class="ql-block"> 别忘记别忘记告诉他快回家</p><p class="ql-block"> 别忘记别忘记告诉他快回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anan</p><p class="ql-block">出镜:junjun</p><p class="ql-block">文字:《 雪花》歌词</p><p class="ql-block">地点:万水河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