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

小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妖娆朵朵开</p> <p class="ql-block">🌸花儿你怎么这么好看👀</p> <p class="ql-block">缘份让我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感觉让我喜欢你</p> <p class="ql-block">时间让我爱上你</p> <p class="ql-block">灵魂深处最美的音符</p> <p class="ql-block">不早不晚滴那么奏响</p> <p class="ql-block">原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p> <p class="ql-block">看见你的第一眼已刻骨铭心</p> <p class="ql-block">不经意间你来到我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有幸你呆在我的眸子</p> <p class="ql-block">快乐地住在柔软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给我的世界添一抹色彩</p> <p class="ql-block">我想说</p> <p class="ql-block">谢天谢地你来啦</p> <p class="ql-block">时光的惊艳</p> <p class="ql-block">恬淡的心境</p> <p class="ql-block">撩人的花儿</p> <p class="ql-block">真想用指尖轻柔触摸</p> <p class="ql-block">一朵两朵三朵四朵……</p> <p class="ql-block">如同一年两年三年四年……</p> <p class="ql-block">种一颗树最好的时间是几年前</p> <p class="ql-block">但是更好的是现在</p> <p class="ql-block">她们已枝繁叶茂春意盎然</p> <p class="ql-block">一颗树的生命有很多年,它的花儿开了谢,谢了开……</p> <p class="ql-block">散落一地的花瓣,长在枝上的时候曾经也美过,比如走的都是无缘份,留的都是有奇缘~</p> <p class="ql-block">摄 影:小 月</p><p class="ql-block">编 辑:小 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