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感恩有您

彩虹之巅

<p class="ql-block">真水无香,真爱无言。</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爱,不需要甜言蜜语,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将爱的清香渗透在生活的罅隙间,从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感悟爱的美好和纯真。</p><p class="ql-block"> 幸福,无关锦衣玉食,无关名车豪宅。</p><p class="ql-block"> 幸福,只是两颗盈满花香的心紧紧贴在一起,拥一份岁月静好,甚好!</p> <p class="ql-block">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路上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 我哭泣的时候,你轻轻抺去我眼角的泪水;</p><p class="ql-block"> 我疲惫的时候,你悄悄地递过一杯热茶;</p><p class="ql-block"> 我无助的时候,你默默地给我宽厚的的肩膀。</p><p class="ql-block"> 你包容我的任性,我的唠叨。今生有你,三生有幸!</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