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春节正月初二,阴历2月,13号我们回老家,亲人合家幸福团圆相聚。😊😊

梁培约

<p class="ql-block">全家幸福共同干杯欢聚一堂。牛年大吉大利。</p> <p class="ql-block">从右边是我儿子,我老公老陈,我哥哥,我小侄子,我大侄子侄媳妇都在北京都是军人有纪律,他们两个工作都很忙,全家都没回过年。😊</p> <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和我哥哥嫂子,都带着满脸笑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哥哥,嫂子。他们两个恩恩爱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全家六口,都一张张笑脸。😊</p> <p class="ql-block">小侄子全家幸福,都满脸笑容灿烂😊</p> <p class="ql-block">和嫂子弟媳妹</p> <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和我哥哥嫂子,都带着满脸笑容</p> <p class="ql-block">哥哥嫂子看他们两笑的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全家</p> <p class="ql-block">和我哥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