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爱

冯枥瑶

<p class="ql-block">  我有两个大宝贝,女儿洋洋和外孙女迪迪。她们是我心中的最爱。 </p><p class="ql-block"> 我爱她们的点点滴滴,我爱她们胜过一切。愿她们永远幸福、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 只有她们开心快乐,我才觉得,自己是这个世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p><p class="ql-block"> 宝贝,爱你们,时刻、永远!❤️</p> <p class="ql-block"> 2019年9月4日,女儿送大宝贝迪迪去上海读书。登机前迪迪向姥爷姥姥问好。</p><p class="ql-block"> 祝你们一路顺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飞机上的大宝贝抛来小媚眼。姥爷姥姥,我要飞,我要飞。</p><p class="ql-block"> 飞吧,宝贝!愿大宝贝飞得更高,飞得更远……</p> <p class="ql-block">  2019年9月5日,两个宝贝在上海。</p> <p class="ql-block">   2019.9.14,大宝贝在上海之夜的外滩上留下的倩影。</p> <p class="ql-block">  迪迪去上海读大学了,在送行的前夜,女儿对迪迪的深情告白。</p> <p class="ql-block">   去上海前,留下合影</p> <p class="ql-block">   相拥美丽</p> <p class="ql-block">  2020年的平安夜,我又新换了一部手机🍎。今年1月30日星期六的清晨6时,我的手机图库里,突然弹出一张女儿于2019年1月6日的美照推荐,让我好惊讶。以前也用过两部同款手机,但均无此功能。今天收到女儿的照片,我很高兴,仍将她保存在图库里,同时也悟出了原因,手机更新了。是新款手机的型号不同而己。</p><p class="ql-block"> 女儿今年己经47岁了,但岁月的年轮,并未让她的容颜有太大的改变。如今的女儿,仍是那样的倩美靓丽,风彩依旧……</p><p class="ql-block"> 好多老朋友都问我,你女儿怎么是逆生长呀,这么多年了,看到她还是那个长不大的样子。为女儿的年轻漂亮点赞!👍</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超市购物时,看啥都好。</p><p class="ql-block"> 想买就买,别犹豫。</p><p class="ql-block"> 宝贝购物,妈妈买单,只要你喜欢.......</p><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宝贝儿,不让你受委屈,你是我的最爱,无人能替代...........</p><p class="ql-block"> 宝贝儿,妈妈真的好爱,好爱你!❤️</p> <p class="ql-block"> 两个宝贝,亲呢可爱。看着心暖。</p> <p class="ql-block">  可爱的俩个大宝贝</p> <p class="ql-block">   今年春节美拍</p> <p class="ql-block">  妈妈的贴心小棉袄!😘</p><p class="ql-block"> 洋洋,还记得吗?在你4岁那年。一天晚上6点多钟,我在医院总值班。你因想我心切,趁奶奶和爸爸没注意,独自一人从家里偷跑了出来。那时咱家,还住在彩屯。离当时的矿总院,相隔7.8余里。你每天都是随妈妈,乘坐医院的通勤车,去医院的托儿所。可那时你还太小了,怎会记得去医院的路呀。为了找妈妈,你沿着开往市内公交车的路线,一路狂奔。可当你走出两洞桥的路口时,顿时傻眼啦。这时,己近晚上9点了。夜暮降临,灯光闪烁的十字路口上,左右眺望,犹豫不决的你,不知往哪个方向走才对。最后你竟南辕北辙地向南地方向走去。路越走越远,天越来越黑。无助的你,被突如袭来的恐惧感,吓得嚎啕大哭。哭声惊动了众多的围观者。在大家的问询中,你慌乱的说出妈妈的名字和在矿务局工作。可矿务局那么大,妈妈在哪里?偏巧这时有位女士马上说:“我的弟弟就在矿务局机关工作。刚好今晚也在局里值班。我现在就带你到矿务局去找你妈妈吧”。</p><p class="ql-block"> 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她的弟弟一听我的名字,笑着说:“别害怕,小姑娘。我认识你的妈妈,她原来也是在局里工作,是宣传部新闻科的,可现在她己经调到局总院了。别怕,我小弟李连玉也在那工作。我现在就帮你联系。放心,一定能帮你找到妈妈的”。当我接到局调度室的电话后,二话没说,风风火火地赶到了局里。见到我后,还没等我站稳,你就猛地扑到我怀里,撕哑地大声哭喊着:“妈妈,我怕,我怕呀”。可你知道吗?当晚的妈妈,有多后怕啊……你若无缘碰到李连玉的姐姐;你若是没有错说,我在矿务局工作。李连玉的姐姐,怎会把你带到局机关,去找她的弟弟?若不是我曾在局里工作过,你又哪会那么顺利的找到我。若不是遇到贵人相助,在这漆黑的夜晚,一个迷路的4岁小女孩,该往何处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p><p class="ql-block"> 晚上9点多了,在家中的奶奶,因四处找不到你,吓得血压急剧升高,你的爸爸也是焦心如焚,到处奔找.........</p><p class="ql-block"> 至今忆起这段往事,我仍心有余悸。</p><p class="ql-block"> 我们要永远感谢恩人,记住她们的好。🙏</p> <p class="ql-block"> 郊游釆风</p> <p class="ql-block"> 同年的你,2020</p> <p class="ql-block">  这个样子也很美!</p> <p class="ql-block"> 在岁月的时光里,刚满20岁的大宝贝洋洋。青春靓丽,秀美可人!</p><p class="ql-block"> 好爱你,我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  对比美:迪迪儿时天真可爱,长大了更讨喜。</p> <p class="ql-block"> 今冬风彩</p> <p class="ql-block"> 爱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 妈妈陪照</p><p class="ql-block"> 2019.3.9日,</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宝贝迪迪18岁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 上个妝再拍照,真甜美!</p> <p class="ql-block"> 婷婷玉立</p> <p class="ql-block"> 爱意绵绵</p> <p class="ql-block"> 阿娜多姿</p> <p class="ql-block"> 羞羞嗒嗒</p> <p class="ql-block"> 相望爱浓。</p> <p class="ql-block"> 美妆后的靓丽!</p><p class="ql-block"> 怎么看,都喜欢。</p> <p class="ql-block"> 青春依旧</p> <p class="ql-block"> 办公桌前</p> <p class="ql-block"> 阳光心态</p> <p class="ql-block">  工作状态</p> <p class="ql-block"> 神采奕奕</p> <p class="ql-block"> 2020 .1. 11 日</p><p class="ql-block"> 迪迪假期回溪和妈妈在外用餐。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 舌尖上的诱惑</p> <p class="ql-block">   吃相也很美</p> <p class="ql-block"> 2021,又是一个特殊之年。</p><p class="ql-block"> 1月20日,迪迪寒假又从上海回溪。虽有健康码及阴性核酸检测报告,但还是要按社区规定,居家隔离两周。</p><p class="ql-block"> 我们和宝贝,每天只能隔屏相望,互祝安好!</p><p class="ql-block"> 我女儿在家陪她隔离,迪迪闲的无聊,就在我女儿的脸上狂涂乱抹,发来一张张照片,逗得我哈哈大笑……</p> <p class="ql-block"> 本溪街头</p> <p class="ql-block"> 两个宝贝扮相,萌萌哒,可爱极啦……</p> <p class="ql-block"> 坐在自家楼梯上,和妈妈拍张照,呆呆愣愣滴,傻啦……</p> <p class="ql-block"> 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体味着甜美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美丽天使</p> <p class="ql-block"> 儿时童真</p> <p class="ql-block">  我有多牛</p> <p class="ql-block"> 美美哒哒</p> <p class="ql-block"> 你们都是姥姥眼中的明星啊……</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怪态十足</p> <p class="ql-block"> 吃得真香</p> <p class="ql-block"> 瞧着瞬间长大的两个宝贝,心里真甜美!👌</p> <p class="ql-block"> 相伴喜悦</p> <p class="ql-block"> 淘气包,真搞笑😄</p> <p class="ql-block"> 最喜欢回姥姥家</p> <p class="ql-block"> 在姥姥家,真开心哇!👌</p> <p class="ql-block"> 姥姥:“你对我真好”!😻</p> <p class="ql-block"> 开心出游,炫酷!</p> <p class="ql-block">  愁眉苦脸</p> <p class="ql-block"> 相爱幸福</p> <p class="ql-block"> 十年前</p><p class="ql-block"> 海南度假</p> <p class="ql-block"> 游走海南</p> <p class="ql-block"> 冬游哈尔滨,</p><p class="ql-block"> 冷也不冷。</p> <p class="ql-block"> 夏走上海,</p><p class="ql-block"> 热也不热。</p> <p class="ql-block"> 看着心爱的大宝贝,</p><p class="ql-block"> 让我乐逍遥,喜上眉梢!</p> <p class="ql-block"> 深情款款</p> <p class="ql-block"> 坐拥美好</p> <p class="ql-block"> 贵气优雅</p> <p class="ql-block"> 姊妹花香</p> <p class="ql-block"> 浓浓爱意</p> <p class="ql-block"> 回眸一笑</p> <p class="ql-block"> 妈妈爱你😘</p> <p class="ql-block"> 含情一望</p> <p class="ql-block"> 朦胧之美</p> <p class="ql-block"> 向往美好</p> <p class="ql-block"> 美女冷艳</p> <p class="ql-block"> 清秀可人</p> <p class="ql-block"> 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   今年5月9日母亲节,每年这个节日,我都能收到宝贝女儿的祝福红包666。相同的数字,暖暖的祝福:让我一生顺风、顺水、顺心顺意!666大顺!🧧</p><p class="ql-block"> 在上海读书的宝贝迪迪同样也给她的妈妈洋洋发来爱心红包。</p><p class="ql-block"> 两个母亲倍感温暖,幸福同在!</p><p class="ql-block"> 祝福我的两个宝贝永远健康美丽,永远开心快乐!爱你们~我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   女儿的朋友圈,满满都是爱❤️😘</p><p class="ql-block"> 祝福宝贝女儿健康幸福,平安快乐!🍎</p> <p class="ql-block">  2021.7.5日,女儿的新发型,青春靓丽,风彩依旧,我超喜欢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