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特色小镇的风景中

Lymm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石板岩全景a 景区篇&lt;一&gt;【原创首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桃花谷 春末夏初的风光里去欣赏现实版的桃花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从河南省林州市旅游服务中心乘旅游观光车运输车穿越林虑山东部林区和太行大峡谷隧洞,下山后的第一站便是位于石板岩的桃花谷风景区。这里是一个近乎于全美的山水篇,现实版中的桃花源,欣赏这里的山水之运,一定要细悉地看个够哟,而且要用心用情地去观察去观赏,在飞龙峡中顺势徒步攀上,要让心驮龙驾碧,要牵走这里的山之灵水之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在旅行旅游的户外运动中,人们对风景的欣赏和认知各有自己的喜兴所好。我来这里多次了,可每一次都有新的感觉和新的发现。虽然我拍摄了很多照片可没有出现过一次两张或者几幅完全一模一样的图片。在对风景地浏览中更喜欢站在地质地理的角度上去看去想去感悟,这里在地球四十亿年地造山运动中有二十五亿年地质生成</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虽然在午时温暖最高的时刻,我却没有大汗淋漓反而有一种清爽的感觉,许是山谷中的风和水的相应作用吧。这一次和一般的旅行旅游者一样准备用两天时间看两个主要景点。山里人告诉我们如果购买了两天有效的景区门票,最好是先上桃花谷游玩,再原路返回,这样既可以拾景漏余又省了景区门票上的天路运输费用,第二天可以乘观光车上天路尽情游赏 ……</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我喜欢这里的山,我喜欢这里的水,我也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和美丽的故事传奇与演绎,我喜欢这样去看这里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撰 写:Lymm</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摄 影:Lymm</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2021年2月14日(辛丑年正月初三)于三山五岳中</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