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真好

普善中医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三,我上师的恩师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法王的生日,很幸运50年前的我也是今天出生的,也许这冥冥注定了,我与师父和密宗的缘分。也是宿世的姻缘!</p> <h3>《生命》首先,感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是母亲十月怀胎,又经历了痛苦的产程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哺育了我,我家几个孩子,就我幸运吃够了母乳,因为从小就调皮,没少给父母添麻烦,我是假小子一枚。能够生长在这个家庭里是幸运的,因为上有姐,下有妹,做什么都有陪伴的,不孤单,没事即兴还能摆个龙门镇,逛个街,我没受戒时喝点小酒啥的。 父亲故去,母亲每天很辛苦的照顾我们,哪个家的事都得操心,尤其是我做生意,事多,她是大内总管,74岁的人了,天天都在操劳。带大了又我帮我带大了儿子! 父母都是本分人,都很孝心,我们从小就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孝和悌他们对兄弟姐妹都很照顾,所以我们这代包括下一代兄弟姐妹关系都复制下去很亲密。这可能就是一种家族使命吧…… 我是幸运的,我身边有三个妈妈关心我,一个亲妈、一个婆婆、还有一个崔大妈、她们在我爱人不在身边的在外地工作的时候陪伴我、照顾我。</h3> <h3>《慧命》2016年我有幸皈依了大恩上师将央仁波切,开始了我的修行之路,是上师给了我慧命,因为道场的机缘,能经常在上师身边,那时上师对我很慈悲,因为没有基础,学习还不精进,上师总像慈父一样关爱着我。他很辛苦,从藏地来,克服了语言、生活习惯、民俗等障碍,无论哪里众生呼唤就去哪里,全世界都留下他的脚步,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大放生,心愿之旅,愿海明慧,归真元素……我觉得上师有无穷的智慧和力量带领着大家,积累福报,造福人类,利益众生。  </h3> <h3>几位师兄与上师去了九华山,在那里我们在99米高地臧王菩萨面前为已故六亲眷属供灯,写了很多名字,生怕把哪个亡人落下,当我把写的密密麻麻的表放在灯下时,看到上师写的寥寥几个字,却让我惭愧,感觉自己很没有格局,很矮小……上师四个字“法界众生”<br>  在九华山我梦到我已故的老舅非常开心的样子,我知道上师的加持他往生净土了。</h3> <h3>2017年上师带大家朝拜了鸡足山,在那里我第一次爬上了那个海跋高度,看到上师登山和下山像个孩子似的敏捷矫健,而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最后一爬下来的,我才发现自己不是体能不足,是没有远大志向不大,是没有登高峰的意志。上师带我们在菩提树下打坐,让我们得到佛力加持。</h3> <h3>2018年,上师来到我的店里,为我亲手系金刚结,帮我加持,指导我多为利益众生做事,做善事。</h3> <h3>2019年7月和上师去西藏朝拜,在藏地师父因为我懒惰和学习不精进,当着大家的面严肃的批评了我,我也反思了自己的不足,的确自己不够精进,道心不坚固,因为我想出家,上师也开示了我,世间的职责和义务没有做好,不要考虑出家的事。我觉得师父很严肃,比最初接触的时候严肃许多。因为贪睡还被上师拿书打了……<br>  我知道师父是为了我好,我的习气就是好逸恶劳,愚痴,好说懒做,他一定是着急了,看我没有长进,以雷霆之手,显菩萨心肠。<br> 藏地朝圣我觉得我有很大的改变,我现在修行上精进很多,祛除很多象上面的事情,能踏实工作和生活了,不强迫别人做事,宽容待人,不让身边人烦恼,注重做事,为广结善缘,为利益和服务众生,回归本行做中医,广济众生。我没有智慧像上师一样讲经说法,弘法利生,但是我可以治病医人,可以和她们宣扬学习佛法的功德利益,给她们种颗菩提的种子,可以让她们见到大智慧慈悲的上师,学习佛法。</h3> <h3>父母给我带到了这世界,倾其所有给了我们爱,上师教给我佛法,让我懂得因果,知道如何出轮回。我庆幸并感恩此生的遇见,我知道这事数世的姻缘,我需要好好珍惜这瑕瞒人身,去做利益众生的善事,不负众望,珍惜余生每一天。</h3> <h3>《使命》我创建了普善中医品牌,是家佛医馆,秉承无上医王继承药师法门,承中医文化,传本草精华,续佛医神话。经历了数月的运营,终于有了起色,组建了医疗团队、有了一群志同道合中医传承人、大家都是三宝弟子,共同的大愿和发心,让我们的携手并肩。运营短暂时间却形成了患者群,帮助了许多慢病和疑难杂症患者!</h3> <h3>祈求药师佛加持我们的普善中医,能普济众生,善行天下,大愿必成。</h3> <p class="ql-block">普善中医秉承中华孝善文化,以孝心、爱心、诚心、仁心、细心、耐心、实心、恒心为服务方针,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p><p class="ql-block">普济众生,扬国医正道;善行天下,树百年品牌!普善中医立志打造百年老字号,老百姓喜爱放心的品牌,让国人骄傲的品牌!</p> <h3>感谢好朋友的生活上的陪伴、事业上的支持!</h3> <h3>感谢命运给予我的伴侣、赐给我的一双儿女,让我生活充实起来、美满幸福!</h3> <h3>50岁,岁月静好,我在工作中真诚付出、生活中坦诚相见!活出真我!感恩所有遇见,珍惜生命、完美使命,把自己的活得通透、真实有价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