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馆》2021版第一期已上架

白木子

<p class="ql-block">《文案馆》2021版第一期照片示例</p> <p class="ql-block">—引语:“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更无法不承认,青春,有一日是要这么自然地消失过去,而人之可贵,也在于我们因着时光环境的改变,在生活上得到长进。岁月的流失固然是无可奈何,而人的逐渐蜕变,却又脱不出时光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1.“往事清零,生活明朗,尽如人意,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2.“开满鲜花的道路继续美好,荆棘之地也要昂首闯荡。”</p><p class="ql-block">3.“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不过没关系,都翻篇了,2021全糖去冰。”</p><p class="ql-block">4.“我们都渴望着从黑暗中爬出来。”</p><p class="ql-block">5.“人生海海,祝你有帆有岸。”</p><p class="ql-block">6.“把那无人问津的岁月,熬成清茶,等一场芳香四散。”</p><p class="ql-block">7.“奇怪的名字,不是陆陆续续,就是络绎不绝。”</p><p class="ql-block">8.“终点不一定重要,重要的是旅途中的风景。”</p><p class="ql-block">9.“都说人最耿耿于怀的莫过于未得到和已失去。”</p><p class="ql-block">10.“给时光以生命,给岁月以文明。”</p><p class="ql-block">11.“也正是得不到才想要,真到了手,就会很快抛到身后。”</p><p class="ql-block">12.“青春是昏睡与充满梦想的一年四季。”</p><p class="ql-block">13.“梨汁橙汁苹果汁,你是我的好铁汁。”</p><p class="ql-block">14.“跨年了,遗憾的事和人就别再想起来了。”</p><p class="ql-block">15.“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是幸运,愿2020(或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来年惊喜的铺垫。”</p><p class="ql-block">16.“没关系的,大家都会做错选择,会莫名其妙掉眼泪,会走在路上崩溃,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去看看晚霞,再次爱上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17.“我和你的距离,泰戈尔也形容不出。”</p><p class="ql-block">18.“以后要试着让自己安静下来,着手做该做的事情,而不是让焦虑烦躁毁掉你本来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p><p class="ql-block">19.“如果你能在热闹的时候想起我就好了。”</p><p class="ql-block">20.“朝辞白帝彩云间,小丑竟在我身边;垂死病中惊起坐,小丑竟是我自己。”</p><p class="ql-block">21.“我想要的生活,我不需要别人施舍,我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p><p class="ql-block">22.“你找的从来都是文案而是自己的影子。”</p><p class="ql-block">23.“就这样,我不断地更换认识的人,也不断地使自己进入不认识的人们之中去。我既不悲观,也不乐观,只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迎接新的一天,一个人努力的过下去。”-青山七惠《一个人的好天气》</p><p class="ql-block">24.“当我真心在追寻我的梦想时,每一个都是缤纷的,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小时,都是在实现梦想的一部分。”</p><p class="ql-block">25.“因为爱的赠送是羞怯的,它说不出名字来,它掠过阴翳,把片片欢乐铺展在尘埃上,捕捉它,否则永远失却。”-泰戈尔</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总主编:</b><span style="color: rgb(47, 47, 47);">白木子&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校对:</b><span style="color: rgb(47, 47, 47);">木白子工作室行政审核部&nbsp;&nbsp;&nbsp;</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备案号:</b><span style="color: rgb(47, 47, 47);">MBZ-2021-03-01-1</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免责声明:</b>本工作室文案资源,均收集于网络和投稿,仅供学习使用,无任何商用存在。如有侵权,可以联系木白子工作室删除。(QQ:1427587665)</p> <p class="ql-block">木白子电子音像工作室QQ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