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我有三个情人

一枝独秀

<h3>今天2·14是情人节!(除勋君爱人外)我有三个情人:健康、快乐、平安!</h3> <h3>第一个情人,叫“健康”。</h3><h3>都说,没了健康,活着就是白搭。</h3><h3>一个人可以穷,可以丑,可以飘无定所,可以孤独无援,但就是不能没了健康。</h3><h3>有了身体,你才可以努力,才可以重新开始,才可以证明自己,而身体没了,一切都完了,你就失去了为自己呐喊的机会。</h3><h3>这一生,健康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而用身体拼命去换取物质的人简直就是傻瓜。</h3> <h3>母亲就是我的榜样,她今年88岁,连法令纹都没有。她的健康秘诀来自对生活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健康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h3> <h3>我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可以生活的浪漫舒心与众不同。</h3> <h3>平安来自于自律!当你手中有一定权利时责任也随之而来。几十年的财政工作坚持原则,修身自律。勤奋工作,</h3><h3>不求名利。</h3><h3>圆满交卷,</h3><h3>平安回府。</h3> <h3>第二个情人,叫“平安”。</h3><h3>人生在世,唯独“平安”二字。</h3><h3>生命真的很脆弱,禁不起一次意外和折腾。我们总希望自己的生命能够万丈光芒,但没有了平安,很多美好都会顷刻化为乌有。我们改不了环境,只能选择了用心照顾自己。</h3><h3>所以对于这个世界,保有一份谨慎和克制,才是对自己和身边亲人最大的保护。</h3><h3>不抱有侥幸,不抱有轻视,守得住平安,就守得住幸福。</h3> <h3>我是个老有少心,没心没肺的人。快乐是我的天性,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身边的人……读书,品茗,走步,生活的仪式感,使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活力和希望!</h3> <h3>第三个情人,叫“快乐”。</h3><h3>这世上庸人自扰的人很多,想太多,真的会胸痛。</h3><h3>快乐其实是件挺简单廉价却又难得的事儿,全凭人的心态。</h3><h3>什么是快乐,有人爱,有人疼,有人陪着自己过似水流年的日子,有人陪着自己看暮薄西山,有人牵着自己执手白头……无需家财万贯,无需青史留名,只是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暖心而惬意。</h3><h3>人生恍如梦,哭也一天,笑也一天,何必让自己活得满脸皱巴巴,自己不开心,也搅和了别人的心情。</h3> <h3>情人节我可以自豪地说(除与勋君是真正的爱人)我拥有了三个情人:健康,平安,快乐!</h3><h3> 亲爱的朋友你有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