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的亲吻

愚山盛辉

<p class="ql-block">在一起4O多年了。</p><p class="ql-block">昨晚,我们吵架了,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日子,弄得心里一股气。</p><p class="ql-block">背对着躺在床上,谁也不理谁,半夜的时候,我忽然醒了,却发现她枕在我的胳膊上。</p><p class="ql-block">深沉的夜,我看不见她的脸。我静静听着她的呼吸,这时,她轻轻地凑到我嘴边,亲了我一下。</p><p class="ql-block">我很惊讶,同时感到开心。</p><p class="ql-block">她以为我睡了,而我,也以为她睡了,我想笑,接着,用力亲了她一口。</p><p class="ql-block">这下该轮到她惊讶了。</p><p class="ql-block">本以为要刻意安排才能浪漫,却没想到,心动总来自意料之外。</p><p class="ql-block">若恋人愿为睡梦中的你送上亲吻,请相信,这就是一生所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