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二)

旅途.静谧(拒聊)

<p class="ql-block">期许一场花开的绚烂,欣赏一朵花的翩然,聆听一朵花的清音。以赏花的心情看人生,人生就是一次短暂的花开。阡陌红尘,等待花开,听花开的声音,赏花开璀璨。遇见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点缀,因你的陪伴,我不在孤单,漫观云卷云舒,静看花开花落。</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烟雨如雾,花开静谧无声,但是它的芳菲会使我伫足停留;花落悄然无息,它的那份飘逸使我凝眉深思。看到花开就会想到花落。然而在诗意的等待中,在情感的流放中,静守一树树禅静的花开花落,我只能会珍惜。</p> <p class="ql-block">走过的路很漫长,人影茫茫,费劲思量。夜色微量,陌上花开与谁享。</p><p class="ql-block">几度春去秋来,几度花开花落,冷暖变幻,时光飘摇,美好的年华里,错过了许多许多……在花开花落间,我懂得,人生如花,绽放、凋零,容颜终将在岁月中老去,潮起潮伏,一如那无言的花。</p> <p class="ql-block">落寞的孤辰,许了谁的流年,苍涩了千年,遗忘,感伤!刻下这悠远的思念。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尽,蝶花陨落,许你一世柔情,残缺了月圆,凄美了誓言,终是那一世花开,这一生花落……</p> <p class="ql-block">走过的路很漫长,也给自已一个心得,曾经的迷茫,曾经的伤感失落,都在沉淀后显得那么清澈。那一个个走过的生命故事,就像吟唱在时光里的歌,歌声唱出喜怒哀乐,唱出悲欢离合,唱出岁月的缄默。渐渐懂得,从无到有,从有到无,不过是季节的更迭,因为残留着依赖,才没有打开心灵上的结。</p> <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无论是爱还是恨,一切都会过去,只留下或多或少的记忆。风风雨雨,经历了冷暖,便知道阳光的灿烂。生活在平淡中演绎精彩,人生在技头被晾晒成坚强。</p><p class="ql-block">笑看花开是一种欣喜,静赏花落是一种内心静的回归。摇曳在红尘一隅,画里画外,风情依依,时时等待与温暖相对,与旖旎相逢,刻刻等待与知音一起融摸时光的心跳,倾听岁月的丰盈。</p> <p class="ql-block">千回百转,一路风尘,每个人心里都装载着一个故事,曾经的苦苦追逐,随着华年流逝变成一种宽容,不再计较得与失的结果。</p><p class="ql-block">人生淡如花,自然一路芬芳。花儿的岁月,默默地生长,静静的开放,优雅地生活。只愿春来次第开,春归渐入尘。静守一方天空,安度一春岁月。花开花落,春去秋来,无论如何,感谢经历,保持欢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