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久违的电影院我们来了

美洋洋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二,我和小妹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电影啦,每年都在春节期间抽出一天的时间来陪孩子们去玩,这样不知不觉孩子们也长大了,票是女儿在初一在网上订的,一早我们吃过饭去电影院,去的有点早了,在附近最爱拍照的我怎么可以少了拍照呢,开启了拍照模式哦</p> <p class="ql-block">电影院的一角,虽然是低风险区,在公共场合还是有测体温,做登记,带好口罩😷,才可以入场</p> <p class="ql-block">出电影院去了新开的华莱士的快餐店</p> <p class="ql-block">小侄子不配合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这几天画的画,顺便也展示一下自己的劳动成果</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画</p> <p class="ql-block">和女儿在广场拍的,广场的灯饰很漂亮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