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小小说(故事发生沈阳快手平台腾姐情感电台事2月13日)

润牙子6016

傻子小宝求救 <p class="ql-block">‘……腾,腾姐,救,救我……结结巴巴向快手平台英俊情感主播求救。</p><p class="ql-block">“有个女和我谈对像骗我好多钱。我把我家征地款50万都转给她,最后不。不和我结婚,不认账。帮,帮帮我。”</p><p class="ql-block">”你把她电话给我,和名字给我”腾姐说。</p><p class="ql-block">腾姐要过来电话。拨通王女士小秀电话。</p><p class="ql-block">“嘟嘟嘟嘟…”…王小秀拿起手机。</p><p class="ql-block">“你是王小秀吗,我是情感电台主播,我受刘小宝之托,找你有事,”</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听说你把人家小宝给骗了50万。为和你找对象,这是他们家命根钱,怎么回事?”</p><p class="ql-block">”别听他傻了八鸡瞎说。那有时呀。”</p><p class="ql-block">“怎么你还不承认,都有转账记录截图。不跟人家结婚,还要人家钱对吗?小宝在我直播间,你们在对对话”腾姐说完,把小宝电台花筒也打开……</p><p class="ql-block">“你咋、咋,不不承印,你都把我叫、叫苞米地里去了”还没等傻小宝说完。她刘急眼了。</p><p class="ql-block">”你傻了八鸡,别瞎说,上苞米地你也说,谁能跟你过。傻子。”</p><p class="ql-block">”是,是呀,带我去你家苞米地的,现在你不和我结婚,把把钱给我。,我有转账记录”……</p><p class="ql-block">腾姐打断了她们对话,让小宝先下去,便问小秀。</p><p class="ql-block">“怎么去苞米地你还不承认,人家傻,你早干啥了,不结婚把钱给人家,别缺德……”</p><p class="ql-block">“你懂啥。你才像最多二十几岁,”</p><p class="ql-block">“我虽然小,有志不在年高,董得感嗯。”</p><p class="ql-block">“那和你说下我吧,”</p><p class="ql-block">“我也命很苦。孩子2岁。我老公就走了,因感情深忘不了。当初也没找守着孩子和公婆一起过,不是孩子现在都十六大几的了。哪都得需要钱。现在我公婆也都走了。想找个真心疼我的男人过日子,我一开始看他实在又不会说啥,离我很近邻村的,就和他处上了,可我处着才知道,他太不爱干净,大馍馍挺白给他吃,他连手也不洗就吃。还有身上那味道呀难听死了。脚晚上也不洗。好臭呀”、……</p><p class="ql-block">“那你也不能把他拉到苞米地呀,找个宾馆还不行吗,你也真是。去了苞米地还不承认”腾姐打断她的话。</p><p class="ql-block">“不和人家结婚,把钱就给人家,人家本来就日子不好过,征土地的钱50万都给你了,”</p><p class="ql-block">“可是他太傻了”</p><p class="ql-block">“可他为了找媳妇给你钱,也算是疼你呀,他要是不傻。能给你钱吗”</p><p class="ql-block">“那我一开始也给他买个一千多智能手机,还教他视频,我给个笑脸。他就给我转了包。刷笑一个包,我给他做好吃的,他还跟你瞎说”</p><p class="ql-block">“你找他不也是过日子嘛,他傻也疼人,正常人谁会这么做。你也不是为找一个拉帮套的嘛。不和他结婚就把钱给人家,你这可处犯了法律,我也是律师。你不给法律制裁你”腾姐说。</p><p class="ql-block">王小秀听完没话说了……</p><p class="ql-block">最后在腾姐的持下把钱退给小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