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快乐😊——汇文学子感恩父母快乐劳动

美友39730851

<p class="ql-block">汇文学校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汇文的孩子们也格外的懂事!</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妈妈给我洗脚,现在我长大了,让我来给您洗……</p> <p class="ql-block">我是做饭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我帮妈妈洗衣服!</p> <p class="ql-block">我会做饭了!</p> <p class="ql-block">擦桌子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意。</p> <p class="ql-block">我是家里的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努力一点点,妈妈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会帮妈妈拖地!</p> <p class="ql-block">我会擦桌子了!</p> <p class="ql-block">我最棒,我是妈妈的好帮手!</p> <p class="ql-block">捧一颗感恩之心,呵护好孩子五彩的天空,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茁壮的成长!</p>

汇文

妈妈

我会

感恩

做饭

快乐

桌子

努力

乳之恩鸦

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