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朱家过新年

歪歪姥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span></p> <p class="ql-block"> 在去年新冠肺炎抗疫当中,我家歪歪姥爷在我婆婆家正准备着年夜饭时,蓝天救援队群发来信息需上万高速路口值守人员,爱人立即放下手中的活,顾不上吃年夜饭与家人团聚😥赶赴现场值守,虽然心中不愿但他的抗疫精神感染了我,打那天起爱人一直奔波抗疫线上,还勇敢的上武汉最严重的区域前线援助21天,他这一去武汉,姥姥我五味杂粮全涌在我心里,在家带着两小宝贝担惊受怕着[流泪],等着他顺利安全回家💐</p> <p class="ql-block">今年疫情平稳在家与婆婆过个开心年。</p> <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年</p>